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17万为孩子打造的梦幻乐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53:20

业主:王先生 人口:三口之家

房型:三室两厅两卫 建筑面积:142平方米

装修方式:全包 材料费:2万

软装费:5万 硬装费:8万

人工费:1万 总造价:17万

17万为孩子打造的梦幻乐园

我和我太太都是从事创意工作的,平时自己也喜欢弄些新奇的小玩意出来,对于生活,更多的是注重体味其中的乐趣。我们有个3岁的小男孩,很调皮但也真的很可爱,他有一只心爱的布偶青蛙,他很喜欢,走哪都带着。

虽然我们的工作很时尚,但事实上我们都是很传统的人,儿女心非凡重。购得新房后很希望能给他创造一个能够无忧无虑玩乐与成长的环境。也许我们的想法有些疯狂,但我们希望把自己屋子做成一个气氛轻松幽默的大儿童房,让他开心,也使自己多一些童心的纯真。

设计图是一个由青蛙延伸开去的故事,那只我儿子爱死了的布偶青蛙。我并没有去问过他究竟喜欢那只青蛙的什么地方,一个小孩子还能注重些什么?那绿、黄、红的艳丽色彩,那憨态可掬的圆润造型不正是布偶们的魅力所在吗?我知道自己的家将会是什么样的颜色,那将是一个活力四射,令人不由自主想微笑的家。呵呵,我想得没错,当小家伙看到五颜六色的设计草图的时候,他咧开嘴灿烂地笑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