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最省钱美式公寓设计 活用旧物俏变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23:59:16

    在进行旧屋翻新装修时,很多人都会选择来个彻底的大改造。然而,保留旧元素以达到视觉冲击效果或许更能为居室增添活力。以下的案例就是一间由19世纪美式公寓翻新而成的现代风格二居室,因为保留了古旧感的全木质地板,因而充满时尚感的空间也透露着浓郁的复古风味。

    进入具体空间分析: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矩形门框隐形分区

    编辑点评:两个矩形门框把客厅与其他空间连通,出入更加方便,实际上矩形门框也作为了空间的隔断,把客厅划在半封闭的矩形空间里,实现隐形分区。客厅摆设遍布角落,布局显得十分紧凑。

客厅设计

    设计重点:白色储物柜收纳与美化

    编辑点评:白色的储物柜自然地融入整体,把它放置在角落,不会占用客厅过多的空间。储物柜除了为客厅提供收纳空间外,还能美化空间,一举两得。创意的灯饰和色彩丰富的挂画提升了客厅的美感。

餐厅设计

    设计重点:木质餐桌椅与地板和谐搭配

    编辑点评:木质餐桌椅环保又实用,与木地板和谐搭配,自然地融入白色背景当中。两扇玻璃门方便了出入也提升了餐厅的亮度。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吊架收纳

    编辑点评:白色的大理石吧台隔断了餐厅与厨房,两层的黄色吊架用于易碎餐具的存放,方便、安全又美观。

    

    厨房设计

    设计重点:角落收纳与美化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线条感吊顶

    编辑点评:卧室吊顶在木条的点缀下充满线条感,木质架子床提升了空间的立体感,并与地板和谐搭配,自然地融入了整体。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床头背景墙

    编辑点评:大床的床背比较低矮,空出的背景墙利用大幅挂画进行装饰,美化了卧室空间。蓝色的吊灯和红色窗帘活跃了空间氛围。

卧室设计

    设计重点:储物柜收纳与美化

    编辑点评:白色的储物柜自然地融入整体,柜面的枫叶和小鸟图案十分立体,美化了柜子和角落空间。储物柜作收纳用途外,其顶部也成为了装饰品的展示平台,提升了空间美感。

卫浴设计

    设计重点:独立浴缸平衡布局

    编辑点评:黑白搭配的独立浴缸置于卫浴中间,较好地平衡了空间布局,其颜色更是与洗手台和背景墙相呼应,使卫浴整体外观更显和谐统一。

书房设计

    设计重点:“隐形”棕色收纳箱

    编辑点评:窗台附近的两个收纳箱方便了书房物品的存放,箱子叠起来更可作为小桌子摆放常用的文件和书籍,其棕色的外观与木地板和谐相融,收纳空间“隐藏于无形”。窗户采用上下推拉式设计更能节省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