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我家厨房秀,色彩延展完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25:52

  主人档案:韩先生 

  职业:公司职员 

  户型特点:厨房面积小,宽度只有1.8米,长度为3米左右,属于典型的狭长型厨房。 

我家厨房秀,色彩延展完美

  最初构想 

  厨房的尽头就是一个小阳台,本来想打通拓展厨房的面积,但居室的另一个阳台已经改成了休闲区,这个阳台必须承担晾衣服的功能,所以原有的面积一点都不能增加。 

  我和爱人喜欢在家吃饭,厨房肯定不能作为一个摆设,要体现功能和外观的双优,最希望空间显得大一些。 

  施工过程 

  很多人都建议我们只在一侧做橱柜,假如两侧都做的话恐怕连身子都转不过来,但是我考虑两侧都有柜子会感觉空间往两边延伸,当然柜子不能做成常规规格,偏左侧的柜体要窄一些。工人在左侧靠门处还嵌入了一个玻璃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