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装修:精致化的乡村风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28:56

  不久前,权威机构发表的今年流行的四大装修风格,仍然是弥漫着复古、闷骚、自然主义的调调,最突出的特征是贵族气十足。这种“贵”散发着人文和古典气息,舒适、优雅、安逸是它的内在气质。这种风格让人联想起庄园、钢琴、舞会、蓬蓬裙,它其实就是精致化了的乡村风格,是人们一直都在追求的“桃花源”。目前,乡村风格分类很多,但是比较常见的还是美式、法式、英式和混搭式。本文着重介绍法式与英式。

 

装修:精致化的乡村风格

法式乡村风格


  法式乡村 纯净怀旧 曲线玲珑

  法式乡村风格往往被人戏称为“脂粉气”过重,这跟法国悠久的宫廷传统分不开,但是乡村风格也不能等同于宫廷风格,它只是对其做了有益的吸收。法国的乡村风格喜欢用明快的色彩,比较在意营造空间的流畅感和系列化,非常偏爱用曲线,整体感觉非常优雅、尊贵而内敛。

  家具

  法式乡村风格的家具尺寸一般比较“纤巧”,而且都有一定的弧线,非凡是小巧的家具脚更是与众不同。材料以樱桃木为佳,有的家具还会使用“法国灰”手绘装饰,和铁艺完美结合也是法式乡村风格家具的特征之一。总之,法式乡村风格的家具大方得体、线条富于张力、细节华丽,这与其简单的外形、功能化的结构相得益彰。

  推荐品牌:伊森艾伦·玫颂系列

  玫颂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18世纪法国古典乡村风格的迷人韵味。从阳光暖和的法国南部经典古董中汲取的灵感使这一系列极具历史韵味。产品设计采用真实的缩放比例、传统的五金件、华丽的雕花以及雅致的线条。

  购买地:美克美家丽泽桥店

  配饰

  法式乡村风格不仅舒适,也洋溢着一种文化气息,因此绘画、雕塑、工艺品等是不可缺少的装饰品,此外精美的小块壁毯、作旧的金色壁纸也是不错的选择,陶瓷器、小件家具、灯具、镜子、古董等都可以当作配饰。乡村风格对于配饰的要求也是非常随性的,乡村风格最注重的是怀旧的心情,有故事的旧物可能才是最佳的装饰品。

  购买地:美克美家丽泽桥店、鱼西美屋、莱太街家居饰品小店


装修:精致化的乡村风格     装修:精致化的乡村风格

第 [1] [2]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