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年底买材料 省钱不是一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3:33

  武钢小两口11月底才领到新房钥匙,每年年本是工作正忙的时候,他们一开始也没打算干这个热闹去装修的。后来想想,就这样把新房晾上3个月不动,还得交物业费,实在是不划算。因此尽管工作繁忙,也不得不开始张罗着装修起来了。

  找装修公司、谈预算等其中辛苦,自不必多言,倒是买材料的经历让他们感慨:没想到这个时候买建材能省这么多钱,值得!原来,早在没交房之前,他们曾到建材市场了解过行情,现在年底再来买时发现:价格比当初他们来看时便宜了很多。此前,虽然建材商也能打折扣,但现在的幅度更大,侃价也可以更加顺利一些,且几乎所有产品都在搞年底促销,让他们选择的空间也大了很多。拿卫浴、家具来说,原本一些“一口价”的品牌产品,现在都可以享受到8折甚至更多的优惠。将这些优惠加在一起,可以省下五六千元,也算一笔不小的数目了。

  后来经过了解才知道,冬季装修市场相对萧条,很多建材商为了清除库存,大部分商品都打折促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