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海洋风格装修 让你每天都像居住在海边一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15:25

      即使不能每天都居住在海边,也要能感受到大海的气息。这就是海洋风格装修带给人的感受,不管是乡村还是真正的海边,又或者是都市的闹市区,只要心中对大海充满热爱,就可以为自己打造一间充满海洋气息的居室。

      海洋风格装修效果图欣赏一

      这就是一间颇有海洋气息的餐厅,正如其他装修风格一样,海洋装修风格也会由于元素的变换呈现出不同的感觉。图中的餐厅虽说也是使用了蓝色与白色,但是蓝色的处理去更加的明快通透,像蓝色的冰块一样,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蓝色的窗帘与座椅垫和沙发都让人觉得很舒适,像是柔柔的海风一样的感觉。墙壁三幅蓝色的涂鸦也显示出了在海边漫步一样的随性。

      海洋风格装修效果图欣赏二

      这间海洋风格装修的客厅就与上图的效果有所不同。这间客厅中的蓝色地毯是罪耀眼的装饰。绒绒的蓝色地毯犹如大海一样深邃,而且凸凹不平的感觉又像是一层层波浪一样,光着脚丫站在这样的地毯上,一定会让人产生身处大海的错觉。墙壁上圆拱门的设计,以及黑白相间的格子,都给人一种奇妙的感觉。

      海洋风格装修效果图欣赏三

      这一间客厅就是非常明亮的海洋风格了,电视背景墙的纯白色,沙发背景墙的蓝色,相对着的视觉冲击更为强烈。而沙发以及茶几都使用了两种色彩的结合,这也是整个客厅色彩的交汇处,只有这样才不会使客厅看起来是色彩的简单分割一样。深蓝色的地毯更是奠定了大海的基调,在这样的居室中,处处都会给人一种清凉的感觉。

      海洋风格装修效果图欣赏四

      这就是比较奇幻的装修了,同样是海洋风格,如果说其他三种像是在海边或者海上的话,那这一间卧室就像是在海底了。石质花纹的电视背景墙,大小不同的圆圈中有各种鱼类,像是在海底特意打造的小窝,与各种鱼类为伴,仿佛伸手就可以触碰到它们。

      相信上面的图片一定带给大家了不同的感受,犹如大海的变幻莫测一样,海洋风格装修 在保障了总体基调以后,也可以通过色彩的变换以及装饰品的选择来打造不同的居住体验。但是海洋风格比较偏冷色调,一定要家里人口比较多才适合哦,如果人口较少,也可以采用一些亮色的装饰来提高居室温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