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二手房的春天 齐家网友120平米混搭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2:32:27

房子的装修工程就如同人的衣服一样,需要不时翻新一下,距离第一次装修也有十几年的时间了,就想重新装修一下。与第一次的,茫然失措,不知如何是好比起来,第二次当然更有经验,也更加的得心应手了,一定可以装出更漂亮的房子。

先给大家看一下没有装修以前的样子。

当时比较喜欢简约的风格,因此家里的装修都是按照这个风格设计的。

次卧效果图

为了客厅的采光问题,当初可是花了不少的心思,动了不少脑筋啊。

客厅效果图

 

以前特别喜欢开放式厨房,后来的事实告诉我,清洁起来实在是太累了。

厨房效果图

现在看来这卫生间有点过时了,可是当年装的时候可是最新潮的。

客卫效果图

 

书房的面积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还是很温馨的。

书房效果图

最后来一张主卧的效果图。

主卧效果图

 

第二次装修效果图。

比起第一次的简约风格,这次的装修走的是混搭路线,又有欧式的典雅优美,又有地中海风格的自然大方。

1、客厅效果图:

墙面的装饰部分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都精雕细琢,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色调采用黄色系,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

墙面涂料:立邦漆

在门的设计上运用了地中海风格的元素,把门改为拱形的门洞。呈现出别有情趣的乡土格调。

地板品牌:康辉实木地板

 

2、厨房效果图

客厅与厨房连接的墙面上,使用了渐变马赛克瓷砖。摒弃了传统的蓝白的搭配,选用了高贵典雅的浅灰色。

马赛克品牌:曼奇尼马赛克

厨房墙面采用了有花纹的墙面砖,与客厅的浅黄色合为一体,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

客厅效果图

 

3、走廊效果图:

在走廊尽头的干湿分离去,也运用了马赛克砖,作为主要的装饰材料。给整个空间添加了层次感。

卫生间的门用的是透明玻璃很时尚吧!在这个走廊上又做了很漂亮的吊顶。

 

4、不同房间的灯

在这次的装修过程中,在灯的使用上可谓用心良苦,在不同的房间都选用了不同风格的灯饰来搭配各个区域的不同功能。

书房的吸顶灯

餐厅的吊灯

波西米亚风情的镜灯

 

最后给大家看看家具进场后的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效果图

客厅效果图

点击查看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