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二手房华丽转身 网友100平米素白极简的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37:57

前言:夏天,淡色家居能给人清爽舒适的感觉,这位网友的家简单不失温馨,一尘不染,让人爱不释手。

华帝厨房电器

我家的基本资料

建面:101.2平方 实用:90.3平方

户型:三房两厅一厨一卫

装修费用:19万(加固2万+装修8万+其它9万)

装修风格:极简,没花没画没颜色没墙纸没照片没任何装饰

其它说明:二手房,98年,七楼的二楼

白开放式的厨房,和客厅连在一起。

最得意:

1.网购林内室外煤气热水器,价格低于实体店,随时提供热水,不占空间,目前使用尚未出现问题。

2.网购龙头,台盆,落水,体格低于实体店1000元左右,目前使用尚未出现问题。

3.网购客厅灯,餐厅灯,书房灯,虽然款式老土,胜在够亮,够暴发,够金碧辉煌,最重要的,价格比实体店低上三至四倍。目前书房灯已坏。

客厅

链接: 云翼房产网友晒新家 蓝白色迷情地中海家

左右沙发

掌上明珠家具

4.网购餐厅椅子,四张椅子算上运费1100元左右吧,比实体店同类椅子便宜1000元左右。

客厅的电视

卫生间  科勒卫浴

卧室

链接: 夏日清爽风 云翼房产网友125平米3室2厅纯白色美家

儿童房   星林实木地板

书房

链接: 看麻雀变凤凰 云翼房产网友打造浪漫厨房全过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