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万装修40平二手房 网友晒小屋改头换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53:33

前言:虽然网友家的房子是二手房,面积也不大,但是经过网友的巧手改造,小屋彻底改头换面了,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网友的充满地中海风格的小家吧。

品牌店铺:兔宝宝板材

这是我家的客厅,由于面积不大的关系。客厅这里特别用日式的榻榻米代替了沙发,这样可以节约了很多的空间。

品牌店铺:多乐士

这个榻榻米下面做了4个大抽屉,可以放很多的东西。我家原来是一室户现在被分割成了客厅以及主卧。

 

 

品牌店铺:创维电视 

我家处处都体现处了地中海风格,很喜欢墙上的造型,既起到装饰的效果,又可以放一些小东西。

这个柜子很特别吧,很像中药铺里的柜子吧!这个柜子可是淘了很就才发现的。

品牌店铺:星星套装门

圆弧形的地中海风格的门,很漂亮吧!旁边的羽毛灯很特别吧,里面是从angsana带回来的白沙子、贝壳,然后自己DIY的。

品牌店铺:宇邦橱柜  老板电器

这是厨房与餐厅的全貌,还有具有异域风情的餐桌布和椅垫。

再来张餐厅的特写。

品牌店铺:老板电器

这款吸油烟机很漂亮也很有特色吧,是老板的新款近吸式吸油烟机。

品牌店铺:罗卡卫浴  蒙娜丽莎瓷砖

有没有人会想到这个厕所只有2平米啊!

品牌店铺:蒙娜丽莎瓷砖

厕所墙面腰以下的地方贴的是瓷砖,上面刷的是涂料,效果很不错,还防水。

地面做了抬高,原来马桶的位置没办法把台盆放进厕所里。

品牌店铺:兔宝宝板材

书柜也是自己设计的,在墙上开一个洞,然后在上面加几块隔板,一个漂亮的书柜就完成了。

没有开灯,客厅的光线还是很不错的。

品牌店铺:晶品皇家

卧室来了,床也是现场做的,上面直接放床垫,1.8米的,哈哈,超大。

品牌店铺:瑞格尔地毯

卧室里面铺设了地毯,踩上去很舒服。

品牌店铺:正品灯饰

这是卧室蕾丝花边灯,造型很新颖,很别致。

推荐链接:

推荐链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