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资女主导128平错层装修 如诗如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28:22

2010年是值得怀念的一年,在杭州打拼了3年后自己的新家终于大功告成!小家建筑面积142平,实用面积128平,错层。


豪华客厅


客餐厅走道的处理我很满意,来过的朋友觉得都觉得挺好


壁炉现场制作的,也蛮便宜的


沙发的细节可能是不是很好,贵在便宜,等有钱了在换。


接下来是餐厅,餐桌也很便宜,4千多,凳子加椅子,餐边柜2千多。


餐厅侧面


朋友们都很喜欢我这超级无敌大的厨房,虽然我单身,但现在下班后自己做饭,连我自己都不赶相信。


走廊


客房,家里没有正规的书房,两房间都做卧室了


近看细节


以前很怕床两遍做衣柜很不协调,实际做好感觉还可以,量也不少。这些都是木工现场制作。


接下来就是主卧,我的浴缸,书桌,衣帽柜,想想刚到杭州租的小房子,感慨啊。


主卧的床头柜


主卧一角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