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83平米的两层白木公寓 私密安静的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7:57:26

提要:这是一套非常令人兴奋的两层公寓,满屋都是白色的木地板,一楼餐桌的精美墙纸和旧式立钟。而通过白色的楼梯就到了二楼安静和私密的开放式卧室空间,而在斜屋顶一边为可爱的儿童房,虽然只是83平米的房屋,却有着很多隐藏的收纳空间,显得整体空间如此简约。


青杉装饰

客厅餐厅通过几扇门形成了一个开放的连续空间。

超现代前卫的水龙头。

橱柜的选择也充分配合房子整体的白色调,显得干净整洁。

这是厨房的另一边,可以看到厨房的设计并不单调。

儿童房也就着房顶的倾斜部位。

卫生间简洁明亮大方。

房间里有很多的水管无法隐藏,用黑色喷涂,使得他们不再是什么破坏性线条,反而点缀了房间的整体装饰。

卧室的摆设也充分就着墙体的空间来设计,达到空间的充分的利用。

书桌既古典又时尚。墙角的水管用黑色喷漆装饰,与房间的白色调配合,让水管变得不那么突兀了。

一楼餐桌的精美墙纸和旧式立钟。

楼梯处在边角位上,顺应边角位旋转向上,既美观又有创意。


欧普照明

在斜屋顶一边为可爱的儿童房,充分利用了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