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清包装修 齐家网友二室二厅温馨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58:52

网友感言:两个工薪阶层,没有钱去找装修公司,那就自己动手,也算乐在其中!

我觉得装修前要先注意这几个步骤,这也是我们专业学设计的同学告诉我们的:

1,装修前把橱柜先测量

2,需要铲墙的。装修前最好先铲,这样垃圾容易清理

3,瓷砖最好是买好的,主要看一下规格和售后服务,规格好的瓦工贴的时候就块,并且缝隙也小

4,做水电前,多学习一下找装修公司做的同学日记,做足功课。

我自己清包。借用上团老前辈访竹的工人。

昨天在上团订了一个特价移门,180一个平方!便宜!哈哈,在上团订省钱啦。

品牌店铺:多尔贝移门

三八妇女节,我把准备开工,因为种种原因又推辞了,宇邦第一次测量,设计师挺好,为客户考虑,赞一个!

平面图:

想法一:昨天去看了一下房子,小房间放本来放书桌的地方有个下水管道,不能做了只能改到对面去。但是物业说空调是不能挂外面的,所以决定就挂里面好了,下面放空调,上面打柜子,应该也挺好的!

想法二:想想也不用让木工做吧台了,就直接到宇邦那边买个双面板下面用不锈钢撑着应该也挺好的,呵呵,省钱才是王道。

想法三:南阳台做个榻榻米,以后来客人睡不下,还可以当个床,上面做个升降晾衣架,呵呵两个阳台都要利用起来。

宇邦的设计图出来了,呵呵,看着还比较顺眼!

 

水电图:

天力水管  白蝶水管

链接: 产品评测:白蝶系列健康水管 献给全家人的爱

我们家水电师傅开的槽真是直啊,后来还用机器打磨了的,很多东西都像的很周到。

厨房间的墙:

品牌店铺:兴辉陶瓷   威尔斯瓷砖

预算大概:

宇邦橱柜:3300    富佰得吊顶:1814   瓷砖:2800   老板电器:3500   马桶科勒卫浴:800   罗卡水槽:566   浴室柜:1200   拖把池:50   摩恩龙头:728   凯家地板:5000    扬子地板3000    水电材料:1482   大自然阳台窗加纱窗:3500   衣柜:4500    木材材料:3000    黄沙水泥:770   凯家木门:3190    移门600    油漆3000    开关灯:2000

走道吊顶,比较想要地中海风情的。

品牌店铺:友邦集成吊顶

美国大师涂料做活动,就订两大桶大师的一桶780,买两桶送一小桶,划算的,帮我们省钱了。

木器漆是买的欧龙脱苯中最便宜的,环保系数比较高。

富佰得吊顶完工。

品牌店铺:富佰得集成吊顶

兔宝宝板材:

品牌店铺:兔宝宝板材

本来以为这样设计会非常丑,但是装出来的效果出人意料,很满意。

品牌店铺:宇邦橱柜

链接: 产品评测:多款平价橱柜 性能大比拼

买了很好看的灯,自己安装的噢。

品牌店铺:正品灯饰

品牌店铺:欧派套装门

看一下客厅的完工图吧!

品牌店铺:思可达家具

品牌店铺:风雅松实木家具

罗卡的特价浴室柜。呵呵,很划算,也比较漂亮。

品牌店铺:罗卡浴室柜

品牌店铺:科勒卫浴

完工啦完工啦,大部分都是自己设计的,装修的很低调,哈哈。

品牌店铺:弗莱纳功能沙发    优美居沙发

多乐士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房型大改造 云翼房产网友的两居室混搭小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