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清包省钱装修 齐家网友自己设计的73平米二室二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49:30

感言:装修是一件痛并快乐的事,现在做什么都提倡DIY,况且家是自己住的,自己需要什么样的风格,自己最清楚,所以我们决定不找装修公司,自己设计,自己找商家来装。

因为大多数主材都是参加齐家团购订的,所以把我的装修日志发在这里,一是记录装修过程中的得与失,二是监督一下各位商家,质量好,服务好,大家都看得见;质量不好,服务不好,大家也更看得见,哈哈。

房型:二室二厅

建筑面积:88.39

使用面积:约73

装修预算:不详

包工方式:清包

设计:Nick & Jessie

开工日期:2009年7月18日

品牌店铺:蒙娜丽莎瓷砖   斯米克瓷砖

考虑了很久还是决定把原来很丑的阳台拆了重封,自己选材又美观又好。

品牌店铺:金舰门窗   耐格门窗

品牌店铺:迪凯门窗   江科门窗

厨房吊顶,是用的滚涂白加四片虞美人的花片,一盏波浪形的小灯和一盏35瓦的金射灯。射灯是镂空了的,出来的效果很不错。

品牌店铺:波世嘉吊顶    星丽宝吊顶

墙面的油漆也刷好了。刷出来的颜色是奶茶色。光线不是很好,照出来颜色深了点,实际上的颜色要浅点。

品牌店铺:多乐士(西部化工)    欧龙漆(西部化工)

品牌店铺:罗卡浴室柜

很喜欢的灯,造型别致,灯光也很美。

品牌店铺:鸿雁照明

夫妻档师傅在认真的安装橱柜。

品牌店铺:开晟橱柜

品牌店铺:丽博橱柜   春晖橱柜

帮我们吸收有害气体甲醛的虎皮兰。

沙发4个大抱枕,在原有的尺寸上加高了几公分,这样靠在沙发上的时候,感觉脖子会舒服些,还有两个小的。我们很喜欢它鲜艳的颜色。

品牌店铺:优美居沙发

主卧太素了,而且为了配合我们的床,所以选了这个粉色的大花。

品牌店铺:百瑞家窗帘   雅炫布业

床也安装好了,1.8m的大床,安好了顿时觉得房间好窄了。床垫的颜色选了个深色点的,不容易脏。

品牌店铺:穗宝床垫

 

餐厅的“薰衣草的天空”,很喜欢鲜艳的颜色。

品牌店铺:比比家家居生活馆   柏斐家饰

链接:藏不住的美丽 云翼房产网友4万搞定50平米简约爱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