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9万筑造105平爱巢 效果让人艳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0:46:01

用9万元装出105平爱家,自我感觉称得上是大手笔了,好在,效果出乎意料,虽然不是富丽堂皇,但是绝对是令人艳羡的美家。跟网友们分享。

客厅萦绕着暖暖的胭脂色调,花花情趣,慢慢荡漾在你我心中~


东华艺术漆

回家,朵朵花瓣轻轻飘落,让归家的人沐浴于花雨之中,洗去满身的疲惫与凡尘。

沙发边的现代油画,呼应着背景的色彩,也遮盖了配电箱。


弗莱纳功能沙发

生活是一条铺满鲜花的通途,为了风水需要,这里做了个隐形门,上面贴了三幅小画。

进门,看到一幅镶嵌在背景中的油画和一匹唐马,也是因为风水需要。


雅思装饰画

鞋柜上的花瓣屏风,用的肌理精雕玻璃。

餐厅。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玫瑰紫色的卧室,将花花情趣继续发挥。

宜家的浴室帘和小园镜是从广州扛回来的了。


箭牌卫浴

小圆镜。

书房用了粉粉的绿色,营建读书的安静环境,再说了,红花也要绿叶配啊,呵呵。


王牌木门

大大的书柜。

摇曳的秋千让童年的感觉重回心田。


城大窗帘城

厨房。

厨房全貌。


德莱雅移门

厨房拉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