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和自然比邻 斜顶阁楼上的温馨小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5:29:36

简洁的线条,基础的米白色,与木质结构的家相互结合突显出不张扬的时尚品味。除却木质的房顶和地面,温暖的红色靠包布艺,和搭配原木材质家具的搭配,于和谐的碰撞中展现出独有的简洁。

百莎祺实木家具

简洁的线条,基础的米白色,与木质结构的家相互结合突显出不张扬的时尚品味。红色条纹图案的靠包避免了色彩的大面积冲突,却又将干净的空间氛围装点的更加柔和。简单款的沙发因为有了缤纷色彩的靠包点缀,使得整个客厅的色彩瞬间都明亮起来。

客厅整体色彩干净素淡,浅色的背景墙和沙发让空间基调利落明快,加上色彩艳丽多样的装饰品,现代感强,且不失活泼感。大大小小的靠包堆叠在沙发上,它们各自有不同的面料和色彩,却齐心协力为纯白色的沙发画龙点睛。

一统实木家具

除却木质的房顶和地面,温暖的红色靠包布艺,和搭配原木材质家具的搭配,于和谐的碰撞中展现出独有的简洁。与餐桌材质相同的白色原木座椅,造型中融入简约风格的设计元素,且在餐桌上点缀一点绿叶色,让细节层次更为丰富,形成悠闲的用餐氛围。

就餐区里由黄色转换到棕色的布艺搭配,演绎的是同一种气质,传递出温柔含蓄的时髦感。整体低碳的家居布置中,无需过度去装饰,利用旧家饰的一番改造,为整个简约款式的餐厅营造出一种淡然时尚的感觉。

维克托利松木实木家具

木质的格门划出一个清新感十足的厨房空间。厨柜整体采用了现代感的简约设计,线条简洁,造型规整。干净的配色能够与其他空间的环境相协调,全封闭式的储物空间保证了厨房的整体性和利落感。

从厨柜延伸出来的小餐台,不仅节省空间,还能增添内外互动的游戏感。内外分区布局让厨房区域分隔清晰,还能作为厨房与餐厅的隔断,放上一把吧台椅就可以变身成为很实用的休闲区。

整体洁白的厨房有着强大的收纳功能,上面吊柜、下面厨柜让这个空间有不小的存储量。白色的厨柜简化了厨房的家具色调,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有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洁净感,而为了不破坏白色的纯净质感,选择一些木质家具来增加厨房的实用度。

福佑橱柜

一字型排列的厨柜大多为简单的直线条,横平竖直的设计风格减少了不必要的装饰线条,用简单的直线来强调厨房空间的开阔感。简约主义的厨房由于其直线型的设计较多,空间感很强,让人们在其中倍感舒适与清爽。

这个红色和白色搭配的小型儿童房,具有天然的童话色彩。家具的选择以简单实用为前提,整间儿童房只有睡床和坐凳,满足了孩子日常睡眠玩耍的需求,也节省了空间,仅有的两种色彩搭配也令房间显得更加整洁清爽。

丽星床垫/软床

无论是房间本身的原木材质,还是这些木纹理的家具都朴素得可爱,让人有种亲近自然的感觉,也让静态的卧室空间里溢满了灵动的韵味。清新亮丽的印花床品,让房间看起来充满自然的活力,搭配色调干净、艳丽的靠包,营造出甜美、梦幻的变样风情。

盥洗区的设计简洁自然,绿色的墙面马赛克营造出一种清爽之美,白色的陶瓷台上盆质地温润,烘托出轻灵秀气;加宽的原木台面,可以放置香皂、浴盐等一些洗漱和化妆用品;而台面下的空处则成了有用的收纳空间。

JOYOU中宇卫浴

浴室空间不大,不过因为淋浴区依靠窗户,具有良好的采光,增加了沐浴时的情调。卫浴间利用墙面的深浅变化,设置了实用的收纳区,更能有效地利用空间,整齐的收纳也为浴室增色许多,并且以一种质朴、亲切的姿态展现着沐浴空间。

>>> 测评:兰宝帝斯沙发 打造现代生活新概念

>>> 云翼房产网喜获上海名牌服务荣誉称号

>>> 测评: 享的美平板壁画音响 让音响更好更美

>>> 云翼房产网荣获“2011年嘉定新城最佳创新奖

>>> 云翼房产网荣膺2011年上海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

>>> 6万装73平韩式田园两居 柔美色彩绽放在小巧空间

>>> 鲜活色彩多姿态 8万装出90平缤纷盛宴田园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