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精打细算 齐家网友5万打造65平米2室2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53:00

网友感言:我的小窝我做主!装修苦并痛着,痛并快乐着。

水电开凿:

在有限的预算内,我们要严格控制价格。于是就看中了马可波罗特价的抛光砖,24.8元一片。未打扫,所以看起来脏脏的。

品牌店铺:马可波罗瓷砖

卫生间的墙,点缀之处就是这个啦。虽然小小的,但还是有不一样的风情噢。

品牌店铺:欧神诺瓷砖   斯米克瓷砖

参加了齐家团购,下定了西飞金顶的吊顶,现在打算要安装了。去过商家的门店看过,那边也及时得派人过来量了,还给了我一个预算单,我非常满意!

品牌店铺:波世嘉吊顶

 

沃尔仑马桶,质量不错!只花了480元噢。经常参加团购还是能检到宝贝的。

品牌店铺:

最特别的地方是主卧衣柜门,用我们的婚纱照制作滴。还有一扇单身照被我隐藏在里面了,很不一样吧!

客厅红色的窗帘,和刚开始的想法一样的,很喜庆很鲜艳。

品牌店铺: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超喜欢喜庆颜色,就看中了这款红色的沙发,刚好客厅的窗帘也是红色的,哈哈。

品牌店铺:优美居沙发   考拉乐沙发

链接:夏日清爽风 云翼房产网友125平米3室2厅纯白色美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