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新型百叶中空玻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1 12:42:36
百叶中空玻璃是将百叶安装在中空玻璃腔内的一种新产品,中空玻璃内的百叶可随意调整角度,使其全部透光,半透光或遮光,同时又能将百叶全部拉起,变成全部透光窗。它尤其突出了中空玻璃独特的保温性,隔声性,防灰尘污染、安全性等优点,是解决建筑用窗遮阳性能的最佳理想产品。
百叶中空玻璃的性能:
1. 隔音性----中空玻璃的独特构造,使其隔声性能可达32dB。
2. 遮阳性---百叶装入中空玻璃内可以随意调节百叶片的角度,达到自然采光,完全遮阳等功能。
3. 环保性----百叶中空玻璃无论是百叶还是玻璃在生产和使用过程中均不产生任何污染。又因为百叶在通过密封处理的中空玻璃内,永久性密封确保百叶片永久干净不受污染,避免了复杂的清洗工作。
4. 节能性-----由于中空玻璃的K值(传热系数)比单层玻璃低, 普通中空玻璃K值为2.8 w/m2.k, 单层玻璃为6.0 w/m2.k,百叶中空玻璃最佳状态K值为1.8w/m2.k。而且在夏天,百叶片可以阻挡阳光照射,降低室内温度;冬天,调整百叶角度采光采暖,可以提高室内温度。所以无论采用空调还是暖气,使用百叶中空玻璃都能使能源消耗大幅降低。
5. 安全性----由于采用双层钢化玻璃结构,抗风力及外击力较高,高层或沿海建筑采用中空玻璃最为适宜。另外因为百叶中空玻璃替代了以往传统的布窗帘,所以大大降低了火灾隐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