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二手房的华丽变身 网友2万元花红柳绿的田园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59:53

网友感言:我一直酷爱田园风格,但由于磨合的结果,我们第一套房子最后成为“混搭风”的典范,从法国乡村到中国板式,一应俱全。所以,我很想在第二套房子里实现我的“田园梦”……今年刚买的二手房,砸了重来。自己在异地,每个月就回来一次,只能请婆婆帮助装修,老人家很是辛苦。现在终于差不多了,搬了些家具进来。

先来看看,客厅    圣象地板  柯诺地板

然后是客厅后面的餐厅     东方百盛

餐厅近景    多乐士 立邦漆

卫生间

瓷砖对于我们的风格是至关重要的,我们都喜欢仿古砖。我看到的几个仿古砖的品牌:道格拉斯、精艺陶、精艺瓷、蜜蜂等……感觉大同小异。

浪华淋浴房

马桶和淋浴房,马桶上方和淋浴房里的花,我好喜欢。

爱舍墙纸

主卧室贴了壁纸,自己满意。柜子是前任房主留下的,我们把门拆了,买了索菲亚的“花样年华”推拉门,准备安;其实我是喜欢百叶门的,可惜老公一直反对,没办法,两个人的空间,要考虑他的感受了。床买的是英式乡村风格的,摆上床品,放上台灯可能会更好看一些。

厨房没改动过    宇邦橱柜

客厅   中超地板

自己刷的绿色背景墙    大师涂料

两个人可以排排坐的书房     声达板材   迪凯门窗

还有经历了千辛万苦才安好的书柜     思可达家具

欧风墙纸

主卧,是我田园梦的开始,超级喜欢这个床,还有床头的墙纸,一面墙就花了1000多。衣柜是KD的,当时也是因为和老公存在大量的不同意见,大家磨合磨合,一直磨合到看到一个当时最贵的柜门的时候就都觉得可以接受了,于是买了,1018每平方。

床头柜和台灯    正品灯饰

卧室大衣柜   索菲亚衣柜

>>> 神仙眷侣迷失花丛 14图秀迷死人的纯美玫瑰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