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20万元改造二手房 网友大秀海蓝色清爽美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02:31

网友感言:我们家的房子是二手老房,5月18日开工,8月18日硬装基本完成。装修、家具、家电所有东西都包括,一共是20万。虽然装了三个月,但还是有些遗憾的地方,因为是第一次装修,啥也不懂,又没有设计师,处处都是自己琢磨。

门厅   爱舍墙纸

餐厅   昊弘家居

餐桌旁边靠墙放一个铁的沙发床,餐厅的暖气本来要白色的,结果做成黄的了。

铁的沙发床    请坐沙发

圣象地板

客厅

门厅的右手边是餐厅,左手边就是客厅了,客厅有两个主要功能,看电视,还有就是工作区。工作区上面会吊一盏很长的管灯,现在还没有装上。

客厅   凹尚沙发

文超板式家具

电视本来要挂在墙上的,架子都买了,可是后来才知道由于不是承重墙,挂不了。

宅家沙发

买沙发的过程非常纠结,最后买的这个,和整体风格不怎么符合,选它完全是因为坐感好。沙发这个东西不是给别人看的,反正平时用的时候,上面会铺块布,本来面目也露不出来。舒服才是第一位的,而且后面的靠背高低是可以调节的,能满足各种需求。

L型桌子是定做的,2.4米长,然后买了5根桌子腿,安上就搞定了。

恋伊晾衣架

另外这个房子没有阳台,为了晾衣服方便,在客厅落地窗的位置,铺了瓷砖。

索菲亚衣柜

卧室   一统国际实木家具

科勒卫浴

主卫是模仿了网上的一家设计的,装了一个超小的浴缸,其实就是坐浴桶。因为我觉得大浴缸由于放水时间长,洗一次太麻烦,所以利用率很低,小浴缸的利用率相对高些。

登勒卫浴

另外我不太喜欢浴室柜,总觉得潮湿的地方放柜子不太好,所以我们家两个卫生间的台子都是砌的。

有个小经验,我最讨厌半夜上厕所的时候,一开灯,雪亮雪亮的,于是睡意全无了。这次装修,我两个卫生间都装了小暗灯,半夜上厕所的时候,就开那个暗灯。

刚才我们从壁柜边的门洞进来,右手是主卧,左边分别是琴房(原来是洗衣房)、客卫和衣帽间。

琴房非常小,不到4平米,放老公的鼓和琴什么的。墙上钉了几个架子,挺实用的。

罗卡卫浴

客卫,用了很多马赛克,不过这个是有隐患的,北京的水锈很重,估计淋浴区马赛克的砖缝可能很快要变色了。

因为家人不喜欢淋浴房,所以我们弄了一个矮墙,挡水,老人洗澡也可以扶一把。墙上也装了扶手。

箭牌卫浴

客卫的洗手盆很大,可以洗头发和洗衣服,我们习惯在早上洗头发,所以我装了抽拉的水龙头,洗头方便。

客卧    众仁艺术墙

客卧的家具还没有进,是意风的白色板式家具。客卧的吊灯是从旧房子拆过来的,我特别喜欢。

迪凯门窗

欧琳水槽

厨房就在餐厅旁边,为了餐厅的采光,我们扩大了厨房的门框,并且用全透明玻璃门,另外,还在门旁边挖了一个窗户。

宇邦橱柜   方太电器

>>> 无软装也来show 网友三室两厅婉约新家即将入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