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海归28万装修金色宫廷家 亲临欧美大片景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53:00

业主比较喜欢美式风格,房子装修是个关键,业主是个典型的海归派ABC!所谓落叶归根,长大了还是希望回到中国发展。

选择不错的开发商买了房子,在中国建立一个自己的家。喜欢欧美大片的业主,回忆起在美国电影里,几乎所有人家别墅的一层都是宽大的客厅,家里当然也不能例外咯。

喜欢这种宽敞,舒适,配合着暖色调的窗帘和地砖,客厅家里的沙发算下来能有接近8人,铺上地毯让老人和孩子不致滑倒。


欧神诺瓷砖

喜欢这种拱形门。显得客厅不拥挤,视野开阔。


百瑞家窗帘

橘黄色的罗马窗帘在水晶灯的映照下,衬托出整个房间更加温暖、温馨。


金兰蒂沙发

电视背景墙用的是马来漆,很有质感。发现了吗,发财树在这张图片里面增加了点气氛哦


欧特饰家艺术墙

现代家居中,玄关是开门第一道风景,一个盆景,增加了点灵气和趣味。


每尚楼梯设计

拱形门照的餐厅的图片。简易而又美观的木梁装饰,很喜欢,也方便及时检查屋顶渗水哦


东鹏瓷砖

仔细看的话,您会喜欢上这款仿古而又现代的椅子,傍晚吃饭的时候,在琉璃灯的照耀下,品点小酒,靠在椅子上,窗外微风吹来,似乎回归了自然。


臻品松木实木家具

这些家具,简洁、明晰的线条,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让生活充满了滋润。起居室较客厅空间低矮平和,选材上也多取舒适、柔性、温馨的材质组合,可以有效地建立起一种温情暖意的家庭氛围。


瑞格尔地毯

这是书房目前的布置。还没有将书搬过来呢~。就到这里吧,喜欢美式风格简洁、明晰的线条。这次装饰的房子整体来说大气而又细腻、简洁而又舒适,低调奢华味很浓哦。


正品灯饰

别具风格的"阳台"吧


西蒙照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