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情定爱情海超炫美家 齐家网友50平米一室一厅简约田园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36:04

前言:没有过分的花哨,简约的装修方式让居家环境变得舒适放松。而色彩的搭配又给了家明亮、欢快之感。田园风格的设计又使整个家充满了惬意。

50平面一室一厅,不大,不过是我们辛苦过后的爱家。

户型图

品牌店铺:FarmHouse品牌店   美哉家居饰品馆  东方百盛家具

舒适休闲的客厅,增加了几分沉稳和细致。

品牌店铺:蒙娜丽莎瓷砖  欧神诺瓷砖  欧琳水槽

卫生间选择浅麦色的马赛克,在灯光的映照下温暖洁净,同时也开阔了卫生间狭小的视觉空间。一面黑色铁艺镜子给整个卫生间增色不少,形成了层次错落的立体感。

品牌店铺:西蒙照明 优美居家居折扣店

品牌店铺:欧普照明  凹尚沙发 优美居沙发

在客厅与阳台之间采用拱形门,在阳台处,一个半高矮柜很好的区分了两个空间。矮柜在客厅可以做实用的储物柜,而在阳台的地台上,随意放着几个彩色条纹的坐垫,以地当椅。温暖的阳光透过白色的窗帘,又一处惬意的休闲读书之所。

品牌店铺:红人馆饰品家居馆  柏斐家饰

一束鲜花,一束淡雅的鲜花,清新而精致,别有一番田园风情。

链接: 化腐朽为神奇 云翼房产网友70平米惊艳田园家

品牌店铺:百瑞家窗帘  雅炫布艺

品牌店铺:丽博橱柜  美琦丽橱柜

厨房的风格比较现代,并且空间利用得非常充分。

品牌店铺:百瑞家家居用品馆     LOVO家纺

品牌店铺:佰丽橱柜  开晟橱柜

品牌店铺:蔻姿家纺   多乐士(西部化工)

卧室中铁艺双人床与铁艺吊灯相呼应,简洁中彰显高贵气质。而一副油画就给整个空间增加了几份艺术的气质。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云翼房产网友无限创新的简约东南亚风情爱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