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鸽子笼变甜蜜爱巢 打造我们自己的爱情芳草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29:02

心血来潮,拍几张照片出来晒一晒。顺道将之前拍了照却未及时整理出的家具也捎带手晒出来了。我们的小家不花哨,但是用料都非常好,尽量买的都是环保材料,爱惜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多花点钱买个健康,个人认为非常值!

工人师傅在组装床

这个床啊其实原样不是这样的,我们进行了改装,没料到却改装错误,造成了现在这种敦敦实实的效果。不过后来铺上床垫子感觉稍微好一些。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劳卡家具

床垫子

床垫子是去年十一和老公就在北五红星看好的,但由于价格有些高,所以一直在犹豫。直到床进场到不得不买床垫子了,一咬牙一跺脚索性搬回家了。不得不说,这个床垫子是真的不错。想想贵也值得些,毕竟一天的时间有7、8个小时是在床上的。


绅兰床垫 睡莲床垫

床单是买热水器赠送的,除了质量差点看样式还可以。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斯林百兰床垫

梳妆台

不记得之前有没有提过这个梳妆台?由于主卧空间小,我的很多要求都不能实现。比方说我喜欢五斗橱、电脑桌、梳妆台。幸好这一个可以解决了,右侧有一个四斗橱可以领会精神了。台面既可以梳妆打扮也可以兼职电脑桌使用。

卫生间洗手池

大爱方马桶


丽莎卫浴 戴斯卫浴

家里来的新成员就是钢琴上的阿拉蕾以及隔断板上的一些小娃娃


油漆辅料(西部化工)长春藤油漆

比比美

最爱阿拉蕾

阿拉蕾前阵子就和老公在西直门嘉贸看到了,当时只有一个最大号的。价格太高了,和老公一直觉得有些不舍得。直到昨天我自己转悠到西直门发现了最小号,75米。

兔夫妇

这个也是昨天在西直门买的,据说是望京那边的旺店来西直门临时展销的。剩下最后一对了,38米拿下。

薰衣草香包

薰衣草的香包也是和兔夫妇一家买的,10米觉得还算可以吧。里面都是薰衣草的花籽。

番茄夫妇


华源轩板式家具 诺卡家具

草莓情侣

番茄夫妇草莓情侣也是和图夫妇一家的,这两对由于个头较大,甩卖88米一对。

线帘

线帘和窗帘是在一家订的,其实拍下来的效果没有实际看着好。但这个线帘隔开了出发和生活阳台,好看是好看,其实还是有些不变的。特别是以后我家冰箱打算放在生活阳台,出入多了估计到后来干脆就绑一起了吧。


东方之韵窗帘 城大窗帘

卫生间的淋浴区

淋浴房外侧带三个搁置架 淋浴房我们选的是丽莎卫浴,觉得还不错。挺精致的,而且材料感觉也很实诚。


卓远陶瓷 特地陶瓷

水龙头

水龙头当时我们特别满意,觉得造型不俗。但用起来也捎带来了些小麻烦。不用不知道呀,那个横截面过于平坦,导致水龙头上面经常容易积水。我们能做的就是勤快的擦吧!


 Hoger五金 Hoger卫浴五金

签到送装修大礼包 下定抽取家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