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奋斗10年攒钱买屋 北漂族半包7万筑婚巢爱情修成正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01:08

刚来到北京的北漂一族,口袋里没钱无亲无故的怎么办?那段时间的辛苦可以说是不堪回首,当他们还是情侣的时候,就牵手来到北京,幸运的是,俩人可以互相鼓励,有苦一起吃。苦日子熬过去了,现在总算是攒够钱买套房子,看看小俩口攒了10年的钱买下的屋子,经过这么一装修还真像那么回事!

拍下的PP都是灯光打开的效果,主要是觉得,灯光下的小屋有一种浓浓的温情。


  孟氏门业 福来登门业

卧室新配的电视,以及黄色和红色条纹的窗帘。


长虹电视 TCL电器

床头贴了墙纸,是那种大朵的红色芍药,简洁干练。


  喜思侬软床 依思蒙沙软床

从卧室出来,一架黑色的钢琴,静静地立在这里。


雷士照明 齐旦灯饰

客厅的素色沙发,垫子很厚实,沙发后的三幅红黑白装饰画,很有写意的情调。


  大亨沙发   典尚皮艺沙发

沙发旁边的柜子,一张夫妻俩的照片,秀出爱情的甜蜜。


  佐罗沙发 高格米亚布艺沙发

给沙发来张全景,坐在沙发上,抬头即可看到华丽的水晶流苏吊灯。


365town数字油画

细细密密的流苏,有一种女般的温柔华贵气质。


开元灯饰 丽家灯饰

餐厅定做的酒柜,中间一层层的搁架都是玻璃的材质,在灯光下闪着水晶般通透的光泽。


  立邦漆  多乐士

照片墙,大大小小围成一个方形。


  恒福陶瓷   富豪居瓷砖

最近流行手绘墙,那么咱也尝试一下吧。


  迪凯门窗 宝视门窗

看看餐厅的吊灯,内部是简单的白色等,外面的灯罩上似乎绘着的是细细的树枝。


  玉庭家具  吉尼·艺高家具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