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中式装修融入现代风 齐家网友打造3室1厅古典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1:19:16

网友感言:装修初步完成,我们家是请游击队做的,但是工头是熟人,很好说话,做事肯花心思,是个追求完美的师傅。大部分材料都是在云翼房产网买的,比较实惠,质量也有保障。

客厅和餐厅之间安装了扶手楼梯   品牌店铺:康辉楼梯

客厅和餐厅的隔断,买了一个鱼缸做隔断

一进家门,首先会被这个大鱼缸所吸引。那些游来游去的小鱼给家里增添了几分灵动,仿佛随时都能带来新鲜空气。

链接: 大气之中不乏雅致 云翼房产网友携手上团营造幸福小窝

客厅吊顶  品牌店铺: 雷士照明  西蒙照明

所有灯具包括4个射灯,10个筒灯和光源才不到2400元。

客厅灯700

餐厅灯280

主卧灯、次卧灯分别是130

阳台苹果灯180

客餐厅之间的苹果吊灯是220

小阳台壁灯65

筒灯10元+10的节能光源

射灯26一套

储藏室吸顶灯28元

书房灯88元

客厅  凹尚沙发

3000块钱搞定的沙发和餐桌椅,茶几是圆形的玻璃茶几,直径1米,主要是客厅太小哦,不能放长方形的。

客厅沙发   米诺沙发

休闲阳台和防腐木做的榻榻米   利豪沙发

客厅的装饰,沙发永远是主角。客厅买的是深色沙发,和餐桌椅配套买的,这款沙发的舒适性和品质都不错,价格也很实惠。

玄关的衣帽架

主卧的衣帽架 窗帘

所有窗帘都买的特价品,主卧2.5米,布+纱的,做双罗马杆;衣帽间小窗户0.9米,做遮光的卷帘;衣帽间3米布,做轨道;次卧2.5米,布+纱的,做双罗马杆;书房2.2米,单布,做轨道;大阳台5米,布+纱,做轨道。最后算起来一共1600多元。

品牌店铺: 城大窗帘  百瑞家窗帘

简单的书柜   掌上明珠家具

品牌店铺: 立邦漆  大师涂料

书房的面积比较小,所以做了一个简单的书柜,墙面刷的多乐士墙面漆,柜体的颜色刷成淡紫色,在视觉效果和心理感觉上,无疑会有一种和谐宁静的气氛,这样的气氛,非常适合看书,听音乐。

开关贴   TCL开关

公牛开关

家里的开关贴都是卡通狗狗图案,光秃秃的开关盒,总是让人觉得缺点儿温馨,套上了漂亮的开关贴,整个家变得生气勃勃。

小花狗开关贴 市场价:¥6.00,团购价:¥4.80。

休闲阳台的桌椅   昊弘家居

大鱼缸特写

用鱼缸做隔断不仅令整个空间通透灵动,而且这段流动的背景也成了整个家的一道奇妙风景。

餐桌+6个椅子,很喜欢餐桌上面的花。 恋家家居实木家具

餐厅和大阳台的玻化砖800*800,踢脚线都是用大地砖切出来的,效果蛮好。

厨房   长沙世博橱柜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小户型婚房装修的经典之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