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嗲嗲女9万装85平2居 温馨婚房惹人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3:49:06

业主自述,小时候把一次吃上10個包子當作人生理想时,我很幸福;當月收入5000之后,我仍然感觉不到快乐。当事业、爱情、家庭,貌似都不缺的时候,人经常还缺一样东西——饥饿感。保有底限的欲望是幸福的,生活不能和别人去比,情况不一样。我正在过的越来越讲究,当然在上海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客厅选择了清雅的蓝色作为基调,黑色的坐凳和茶几给人一种稳重的感觉,灰色的沙发,棕色的雪尼尔地毯,又会让你感觉到家的温暖。

沙发的旁柜上放着一盏简约的台灯,蓝色的玻璃座基时尚纯粹,和棉质的沙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餐厅的空间也是相当的宽敞,所以选用了椭圆形的实木餐桌,显得雍容华贵。

厨房的设计是经典的欧式风格,大马赛克的墙贴,白色的整体橱柜,双槽的水池,刀架,看盘整齐的罗列着。

灶台上被打扫的一丝不苟。冰箱上的冰箱贴是在网上拍到的,很可爱吧。

卧室大胆的用了繁杂的花色,贡缎绣花的床品,实木的抽屉柜和床头柜,铁艺的床头灯和壁灯,把这个个卧室衬托得奢华至极。

墙纸是古铜色打底印梅花,蓝色地中海风格的窗帘,飘逸的白色纱窗帘,一切的一切都把卧室刻画成童话里的国王寝宫一般。

走廊的墙壁上贴着手绘的墙纸,唯美的意境让你一走进家就能感受到。

梳洗间运用了马赛克砖,实木的浴室柜,椭圆的梳洗镜,时尚而不失品位。

化妆台,是主人的嫁妆,换衣间很不小哦,这些可都是女主人的嫁妆呢。实木的化妆柜,感觉很不错的样子。

>>> 70平小户型畅想 钱堆砸出田园混搭风

>>> 二手房装修、旧房装修 八大优化原则

>>> 可爱MM巧手DIY 6万打造72平甜蜜清新小屋

>>> 家居餐厨风水知识 厨灶安装的十一忌讳

>>> 测评:土豆窝布艺沙发 带你尽享美式浪漫

>>> 分享墙面涂料验收攻略 验过才是硬道理

>>> 40万装修180平大宅 黑白灰主调简约居

>>> 木门:品名是不是就是代表了它的材质呢?

>>> 家居装饰 10款中式风格餐厅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