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设计师大胆采用亮色 打造耳目一新的个性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0:58:35

本案的业主是一对年轻夫妻,思想前卫而活跃,婚房的装修不想过于死板或繁琐,喜欢简约而舒服的风格,但是又怕简约风格过于沉闷,没有性格。设计师与主人沟通过之后,在设计中加入了很多现代元素和出挑的亮点,使简约的婚房同样喜气洋洋,让人耳目一新。

业主是利落的现代时尚派,不喜欢家里累赘的装饰过多,所以我把客厅的整体基调设计成简约干净的白,给人雅致、时尚的感觉。

品牌店铺:卡诺丹沙发 昔玛尼沙发

而作为婚房,要特别加进喜庆的元素进去。所以比较大胆的运用了鲜红的电视背景墙来吸引眼球,明亮的视觉效果也使整个客厅看起来通透而有跳跃感。

品牌店铺:开元灯饰 润发灯饰

壁画和装饰品的色调都与背景墙相呼应。

品牌店铺:东方之韵窗帘 布之道布艺

墙壁上运用图画一般看起来都是很有个性的。设计时业主特别提出希望过渡空间不要成为可有可无的一角,所以在一进门的过道墙壁上大胆的装点了显眼的几何图形,玄关处的现代派壁画也一直延伸到地板,这些点缀在各处的时尚元素使整个居室的现代感都很强烈。把厨房打通成了开放式的,所以客厅、餐厅和厨房三者连成一体,视觉上大了很多。

品牌店铺: 奥迪木门 芬达木门

接触多了我发觉的居室的主人性格比较开朗,思想前卫,所以卧室如果很沉闷也不符合主人的风格。所以选择了很有韵律感的墙纸,使整个卧室鲜活起来,同时衣柜,软装的搭配也都很活跃。

品牌店铺:佰宜家居床垫 滴美斯床垫

客卧采用了柔美的主色,壁柜和床保持统一的清新感。吊灯市业主自己选的,外型时尚,价格不贵。

品牌店铺:格瑞特衣柜 宇邦衣柜

橱柜门板颜色选择红色和白色铝合金边,正好和客厅的色系相同。亮眼的红色柜体在视觉上的质感也和客厅里的背景墙一样明亮通透。由于是开放式的,可以与客厅相互呼应。而且考虑到年轻业主忙于工作,家务方面希望轻松些,所以门板也特别选择了耐脏耐磨耗打理的,使用起来省时省力。

品牌店铺:厨壹堂电器 凯泽电器

卫生间墙面和地板都用了同样色彩的瓷砖,卫生间还装配了一个精致时尚的浴缸。

品牌店铺:美标卫浴 乐瑞卫浴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