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剩女36平米单身公寓装修 再小也要有情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8:32:50

仅仅36平米的小复式,楼上就是床了,但是超强牛人却能将其变成绝美的单身美窝,有此美屋可住,单身又何妨!空间非常小,但是设计得非常好,几乎每一寸空间都得到了充分的利用,这个小户型张扬出属于自己的个性和魅力。


蒙娜丽莎瓷砖

简单的电视柜,由于空间非常小,所以简约家具是主角。

退后几步,看餐厅以及厨房。简单的餐桌是定在墙面上的,不过还可以折叠下来的大吧椅。


欧龙漆(西部化工)

简单的书房一角,墙上应该再多放几个隔板,还有好多的小宝贝没有摆上去。

餐厅,折叠的小餐桌以及大吧椅。


凯图沙发

这是在客厅看餐厅,宜家的双人沙发。


登勒龙头

厨房哦虽然小,东西还是比较全的,小小的空间,幸好自己不是天天下厨的人

在餐厅看客厅餐厅里一个自认为比较单调的餐厅灯。


美哉家居饰品馆

客厅沙发边角几宜家的双人沙发和绝对节省空间的沙发边角几。

通往楼上的小楼梯


利客迈灯饰

楼梯下面隔开来用作收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