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将DIY进行到底 齐家网友动手设计出独一无二的美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10:39:10

前言:家是自己安心温暖的居所,如果家里放的都是自己亲自参与打造设计的,喜悦感、成就感油然而生。

进门起,这是迎门的一组造型。

星星套装门   王牌木门

左看,是偶特意打造的画廊墙。另三组射灯的光晕下,将来会挂上偶的拙作。

欧普照明  雷士照明

右看,是厨房和餐厅,由于过年,橱柜公司放假,所以橱柜尚未安装。

多贝尔移门   德莱雅移门

拉开移门的往左边看,这是我们的二人餐厅。

美哉家居饰品馆

进入客厅,先来张全景。背墙上的瓷版画是偶去江西婺源采风时带回来的,外框是花梨木,瓷片是青花釉下彩。

悠美居沙发   请坐沙发

回头看客厅,后面那个立柜是我奶奶上世纪50年代从山东老家搬来的,现在被偶继承了。

卡萨瑞都沙发   原点国际实木家具

这是偶外婆当年装嫁妆的樟木箱,被偶拿来放在客厅当电视柜,电视还没买。上面的装饰画是我读书时的水粉习作。

鼎欢实木家具  风雅松实木家具

客厅很大,于是偶将朝北的那一端改造成书房。书桌上的三头吊灯也是偶DIY的,工艺较前几个作品复杂。

雅炫布业   恋家家居实木家具

阳台的处理相对简单,墙面和地面都铺了锈石。注意下方,做了个鱼池。

马可波罗瓷砖   恒福陶瓷

先看主卧,我一直幻想制造一间暧昧的卧房,后来就找到了这款墙纸。

哥伦布墙纸   正品灯饰

再红的卧房对于单身来说都不够热情。还是来看看次卧,目前是偶的画室兼工作室。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百瑞家窗帘

这是偶设计的最简单结构的电脑桌,桌上放的那三个画框就是偶准备挂在画廊墙上的。

朝北的飘窗上偶放了一个茶案,小桌子是偶自己拿木工的边角料打的,手艺自然不够精到。好在漆工的表面功夫做的好,掩盖了很多瑕疵。

主卧跟次卧之间夹的便是卫生间了,对于这样的清洁洗涤之所,偶毅然用了两套极色。

蒙娜丽莎瓷砖   诺贝尔瓷砖

橱柜也都搞定了,简单大方。

小郡主橱柜   丽博橱柜

古旧的樟木箱在现代的地板和墙纸映衬下并不觉得突兀。

思可达家具  百莎祺家具

链接:单身公寓装修完成 云翼房产网友独居的滋润小生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