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我的小窝我做主 28平米1室1厅打响小户型收纳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0:11:47

关于小户型房子的装修利用一直是新闻的热门,从蛋形蜗居到车改智能别墅,似乎合理巧妙地利用小空间,实现现代的居住要求就是穷人应对当今高房价的最好办法。错!无论贫穷富裕,有效地处理每一个角落,将小空间的价值最大化,都是一种智慧的体现。

就拿这套28平米的1室户来说,主人采用集中收纳法,让小小的房子显得干净清爽。


  康辉实木地板 宏发实木地板

卧室,跟客厅之间用一道移门隔开,这种设计比较好,如果用隔墙的话,就占地多了。


 豪士移门 德莱雅移门

卫浴间,别看这套房子只有28平米,但是卫生间、厨房都是齐备的。


  雅鼎卫浴   贝克玛卫浴

卧室外面就是小小的客厅,小户型的客厅,没有太多的摆设,一套青绿色的布沙发,紧靠后墙摆放。


  佰宜家居沙发   考拉乐沙发

卧室,虽然房子小,也不能只顾实用、收纳而忽略了视觉享受,卧室的深色带花纹壁纸,贴在墙上不占地儿又漂亮大方。


  法诗曼软床 米诺床垫

卫浴间虽小,但是还是安装了浴盆。


 雅鼎卫浴   箭牌卫浴

厨房,在厨房与客厅之间,橱柜的台面当做餐桌用,反正也就是小夫妻俩吃饭,还是够用的。


开元灯饰 雷士照明

卫浴间的墙面用了两种瓷砖,一大一小,颜色一浅一深,配搭的很不错。


  陶秀陶瓷   TOSO陶瓷

厨房的新橱柜,厨房的收纳是做的最完美的,木纹色的橱柜,透着淳朴的大自然气息。


  奥佳橱柜   斯诺威橱柜

吊柜比较多,平时用的锅碗瓢盆、油盐酱醋什么的大部分都在这里。


  开心厨房电器   FEGOUR电器

餐桌上的两盏吊灯,金属镂空花纹,很漂亮。


  得福地板 德尔地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