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韩式简洁风格小家 一居室也能装出脱俗的气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40:18

韩剧里总是不缺美女靓男,韩剧也不缺少百变风格的家居,或华丽、或复古、或时尚、或清新、或浪漫......韩式童话里的美丽家居其实并非遥不可及。看我们的巧手主妇自己设计的简洁韩式家,虽然只有一居室,但是一点不显寒酸。清新的色彩搭配,让人顿时心情大好。韩剧里的白领丽人,正是从这里走出来的。

一居室的空间,除了卧室和洗手间,厨房、书房、客厅、餐厅都是开放式的。所以不会显得压抑。

品牌店铺:  加冠水槽 罗卡水槽

家具都是精挑细选的,看似简单的造型,简单的线条,反是品质和品位的体现。

品牌店铺:法诗曼床垫 穗宝床垫

 橱柜用的是浅浅的咖啡色,时尚中透着温馨,韩式的小资生活也令人向往。

品牌店铺:春晖橱柜 奥佳橱柜

整套房子的全景,可以看到厨房、客厅和卧室,没有华丽的吊顶,简单的白色灯烘托出一种淡雅如菊的沉静气质。

品牌店铺:富豪居瓷砖 威尔斯瓷砖

洗手间,深啡色的瓷砖,横条纹显得洗手间更宽敞。镜子也有一样的效果,即使是洗手间,也不能少了洁白的鲜花点缀。

品牌店铺: 和成卫浴 罗卡卫浴

在韩剧里,洗手间既要有淋浴区,又要有泡澡的地方。

品牌店铺:德立淋浴房 浪华淋浴房

餐厅就在厨房和客厅之间,厚实的实木家具,简单的造型,简洁中透着不凡。

品牌店铺: 盛凯百林家具 佰宜家居实木家具

光线的恰到好处是这套房子设计最佳的地方,浅浅的金色,有一丝暧昧在蔓延。

品牌店铺:  开心厨房电器 FEGOUR电器

  餐厅的另一头,是暗色调的布艺沙发,红色突出女性的柔美。

品牌店铺:  考拉乐沙发 佰宜家居沙发

 小小的窗子,用卷帘拉上拉下。

品牌店铺:晶杰装饰 至纯装饰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