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简陋毛坯房大变身 10万搞定清婉惬意韩式婚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56:48

原本只是简陋的毛坯房,两个月后摇身一变成为唯美纯真的韩式田园家,这其中男主人尤为劳苦功高。两个月磨坏了四双鞋子,其中的艰辛一言难尽。

我们现在看到的PP,是业主提供的软装毕业照。明亮的色彩、甜美的风格,独特的饰物,或许,这就是众人一直在寻觅的田园之感,繁华的都市中能容自己安心入眠的温馨之地……

餐厅,白色的家具打磨的圆润,暗花的壁纸,蕾丝勾花的窗帘,给人一种置身花海的唯美感受。


  品阁实木地板   自然风实木地板

既然是韩式田园,就少不了花朵,除了餐厅,客厅也是一样贴了暗花壁纸,挂上勾花窗帘


夏普电视 创维电视

电视柜,左右分别是红花和绿叶


PPG纸尚美学壁纸   新力壁纸

卧室一角,白色的大衣柜,这个是木工师傅做的,还是仿照的宜家风格


  格瑞特衣柜  宇邦衣柜

卧室的白色软床,唯美甜蜜的粉色床品,勾起我小女儿的公主情怀


 宅家床垫   中华成林床垫

蕾丝的花边极尽娇美


 罗曼家日软床 非尚软床

厨房则是另一种表情,黑色橱柜、白色墙砖,简约又便利


  普田电器   弗兰特厨房电器

红色的帘子隔断,若隐若现

客厅全景,紫红色的沙发跟窗帘上的红色勾花相匹配


春秋窗帘 华风窗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