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花样美男自装79平简约时尚家 帅就要帅到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01:42:35

业主自述:终于完工了!从今年2月底开工到11月拍好照,历时9个月的装修真是有点让人hold不住呀。不过好在成果是丰硕的,让我们感到付出还是值得的。

先上一张客厅的全景图,简约大气的装修风格,我很喜欢的。沙发背景墙的壁纸个性十足。

 

米色的布艺沙发 ,深色的实木家具,搭配的很漂亮。

 

再换个角度,看看卧室的窗帘 ,宽大的落地窗可以眺望远方的景色。

再来看看卧室的柜子采用移门的,收纳功能不错。

细长的厨房,棕色的橱柜 ,白色的瓷砖 ,很大气明亮的感觉。

洗衣机被稳妥的放了起来,墙面上还用两幅壁画装点,很有艺术气息。

主卫的大浴缸 ,当初卫生间空间有限,为了放下这个浴缸,设计师花了不少心思呢,相应的卫生间泥工的施工要求也高了很多,当初项目经理那一个叫苦连天呀,主卫安花洒 的那堵墙就是敲了又彻彻了又敲的,还有马赛克也是,都做了好几次才好。当然最后效果是让我们满意滴。

再近一下主卫的大浴缸,还有大头的花洒,都很满意的。

玄关墙壁上的框画效果不错吧?很有艺术感。

再换个角度看看侧边的鞋柜 ,采用百叶门设计时尚大方。

走廊过道的照片墙设计,我非常喜欢。

电视机背景墙,用的是白影木饰面,刚贴好没上油漆的时候感觉很好,上完清漆之后就比原来黄多了,我那个绝望啊,想象中这个背景墙应该是乳拍白色系的。

这个小书 房是把原本的北阳台包进来的,这基本上是整个家里我最喜欢的地方了。

整个家里我最喜欢的地方,角落里还做了格子书柜 ,可以把书分类摆好。

换个角度看客厅,简约的实木餐桌 ,上面摆放着桌旗。

餐厅的吊灯样式很别致吧?是设计师特别帮忙选购的呢。

主卧装修的清爽大气,淡雅的床品 和我超爱的墙纸 。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