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韩剧“狂粉” 5万扮靓45平清婉惬意的韩式田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32:24

这是一套45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典型的韩式甜美风格,小小的45平米一应俱全:客厅、厨房、卫生间、书房,不仅收纳做的恰到好处,而且主人懂得利用简单的装饰营造出一种韩式的浪漫气氛。

洗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所以在卫浴设计上秉承了客厅卧室的设计方法,以简洁明快为主调。突显韩式风情。


  雅鼎卫浴   乐瑞卫浴

厨房在韩国人眼中一般是开敞的(由于其饮食烹饪习惯),韩式田园便餐台在厨房的一隅,还要具备功能强大又简单耐用的厨具设备,如水槽下的残渣粉碎机,烤箱等。


登勒水槽   普乐美水槽

厨房在装饰上也有很多讲究,如喜好仿古面的墙砖、橱具门板喜好用实木门扇或是白色模压门扇仿木纹色。另外,厨房的窗也喜欢配置窗帘等。


  意利宝陶瓷   斯米克瓷砖

书房简单实用,但软装颇为丰富,各种象征主人过去生活经历的陈设一应俱全,即使是装饰品,这些东西也足以为书房的美式风格加分。


  考拉乐实木家具   风雅松实木家具

客厅作为待客区域,所以设计简洁明快,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更明快光鲜,这里使用了大量的布艺和木饰面装饰。


  凹尚沙发   弗莱纳功能沙发

绿色的豆苗叶状植物,娇俏可人,充满生机与活力。


  米诺沙发  考拉乐沙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