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清新淡雅164平米田园婚房 让男人如沐春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4 01:13:47

这是一位80后打造的田园风格婚房,整套房子面积为164平,错层的机构,四室两厅两卫两阳台还有一个储物间,算是比较大的房子了。年轻夫妻都喜欢清新、典雅、时尚的风格,这套婚房虽然采用了田园的布置,但是还是尽量避免了过于女性化。所以色彩搭配、家具选购都很有计划、到位,既突出田园风格的甜美清新,又不会让人感觉幼稚。

这个是主卧,因为是作为洞房用的,所以先曝光给大家看。

BestBedding家纺 格蒂雅家纺

从玄关进来左转就是客厅,客厅是清浅的绿色系,搭配一点白色和粉色,很动人哦。

 莱康尼克沙发   大唐富邦沙发

 玄关右转,是一个白色的鞋柜,矮矮的铺上碎花的布垫,坐上去换鞋不是更好?

飞雕开关 伟迈开关

白色带碎花的布艺沙发,沙发后墙壁上大大小小都是新婚夫妇的照片。

立邦漆 多乐士

华丽的水晶吊顶灯,不知晚上打开又是怎样的璀璨夺目。

 欧普照明 飞利浦照明

餐厅相比客厅高一些,这就是错层的设计。

汇丽地板   惠尔地板

餐厅挺大的,白色的餐桌椅,还有一幅田园风格的碎花窗帘装饰,真别致啊。

 德尔地板 中超地板

三只灯排列,餐厅吊顶灯的风华。

  盛凯百林家具 思可达家具

走道,拱形的门洞,有一点神秘的气息。

中陶卫浴   乐思达卫浴

书房,地中海的风格,蓝色的布艺,让人眼前一亮。小小的床,既是床也是抽屉,休息、储物两不误。

方正电脑

白色的书柜,也做了拱形的门设计。

诗雅装饰   必晟精品

次卧,粉色系的床品,铺上去之后更显温馨无限。简易的白色梳妆台,贴上了红色的喜字。

 ABS爱彼此床上用品 Felihon羽绒床品

衣柜,门是假百叶的设计,有点罗马风格的。

祥麟装饰 日润装饰

电视柜旁边,用竹子搭起来的搁架。

 华唐装潢 飞羽装饰

>>>点击进入论坛原帖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