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超满意的配色方案 冠军吊顶效果极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3:30:03

吊顶品牌:现代冠军吊顶

网友自述:

在网上看了关于吊顶的各种点评,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称赞小袁师傅和小刘师傅手下功夫过硬,干活仔细,冲着两位师傅的大名我选择了冠军吊顶,指名要求了小袁师傅进行安装。测量完成后去店里下单的时候给出的配色方案在实施完成后效果相当的棒!先上几张完工的图给大家看看,再聊细节。

8月31日一早刚8点半小袁师傅就赶到开始忙活了。我家是在顶楼,顶上的楼板有点下沉,厨房外头小阳台的窗户又离顶太近,还得加装一块背板,做起来特别费事,小袁师傅干活确实非常仔细,小细节都能帮我们想得很到位,出来的效果相当的漂亮。我家原本卫生间是定的一台风暖的三合一和一台排风扇,结果因为无法买到合适的风管的三通,跟小袁师傅沟通的结果决定把三合一换成一台单独的风暖再加上一个照明配合排风扇一起使用,安装位置也在袁师傅的建议下进行了调整,这里在特别感谢下袁师傅。排气扇的面板真心的漂亮啊,大爱,谢谢推荐给我的赵越店长,特别的喜欢!厨房的配色方案实际效果也很好!接着上图:

预留的两块面板的位置是等着安装稍后到货的风暖和照明的。

最后给大家上两张辛勤工作的小袁师傅的照片,再次感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