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从菜鸟到装修达人 网友11万装155平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23:49:12

我家户型建面177,套内155,是一层带下跃的.原谅没有户型图,2004年的房,物业那里都找不到了.入住1个月了快,陆续添了配饰,装修中的照片因为本人监工太过烦躁,没有留pp,直接发入住的吧。

先来张客厅全景的

电视柜是原来房子带过来的,因为风格不符,特意买了盒沙发套配套的布做了桌期盖在上面,黄蓝相间的格子和墙颜色还是蛮搭的。

沙发,和茶几还有电视柜是一套,特意做了配套的新的沙发套,还有茶几盖布,虽然没有那么多米买新家具,咱也有办法往地中海靠,呵呵,不是说地中海风格也有兼容并蓄的特点吗?

入门右手边的白柜子,其实是电视柜,被我当鞋柜和餐边柜了,因为不愿意一进门就直接看见餐厅,这个正好当隔断了。上面盖的是桌布,还能顺便档一下夹层里的乱七八糟,我太油菜了!我就是个裁缝!

看得出来书柜是自己改造的吗?呵呵,书柜、电脑桌和椅子都是以前房子带过来的,都偏现代风格,不过咱有办法,选择和书柜同色的地板(亏我能找到),再把书柜的玻璃门拆掉,基本上就不会和新的装修风格太过冲突了

那个壁炉造型在不要太火啊,我给改造了下,刷上白涂料,配鹅黄的墙面,算是靠地中海的风格吧。

客厅南侧的阳台,主要归max住

玄关处

厨房全景,简洁而又整洁

电脑桌,上面的小窗户网购的,因为这个房间没有窗户,加了这个,视觉上感觉通透些(画外音:自欺欺人)照片是坝上拍的花篮是我自己DIY的,用的朋友送的红酒剩下的盒子,花也是自己插的,谁说不好看我跟谁急

主卧,很稀饭那个吊椅

>>> 70平小户型畅想 钱堆砸出田园混搭风

>>> 二手房装修、旧房装修 八大优化原则

>>> 可爱MM巧手DIY 6万打造72平甜蜜清新小屋

>>> 家居餐厨风水知识 厨灶安装的十一忌讳

>>> 测评:土豆窝布艺沙发 带你尽享美式浪漫

>>> 分享墙面涂料验收攻略 验过才是硬道理

>>> 40万装修180平大宅 黑白灰主调简约居

>>> 木门:品名是不是就是代表了它的材质呢?

>>> 家居装饰 10款中式风格餐厅设计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