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房屋买卖 >> 房屋买卖流程 >> 正文

购买门面房的程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42:55
购买门面房的程序 本人向房产公司买门面房,首期付款后,开发商跟我签了一临时合同,开有收据,等交房时再签定正式的合同.请问是这样的程序吗? 律师: 不合法定程序。只要开发商具有预售资格等五证,他才能出售此房,你的风险才最

  购买门面房的程序

  本人向房产公司买门面房,首期付款后,开发商跟我签了一临时合同,开有收据,等交房时再签定正式的合同.请问是这样的程序吗?

  律师:

  不合法定程序。只要开发商具有预售资格等五证,他才能出售此房,你的风险才最小。但应该有正式合同的,没有临时合同的说法。而且合同应该去房管部门备案的。

  如果你不放心,应该要求去备案,并且要求去先行登记,这样也可以开发商一房二卖,可以更大限度的维护维护你的权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