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COPY韩剧 打造原汁原味的韩式范儿田园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2:16:03

忠实的韩剧迷应该是这样的:对剧情、男女主角痴迷,对主人公的服装、造型也很热爱,除此之外还不够,我们还要对他们居住的房间仔细研究甚至小小的COPY下。

客厅:花花的壁纸、窗帘配上简单素色的家具,不仅清新还很浪漫。


城大窗帘城

甜蜜卧室卧室是非常讲究情调的地方,我们女主人把二人世界布置的甜蜜无比,当然这少不了男主人的宠爱。呵呵看丈夫对妻子的宠溺程度就看他们的卧室吧。


哥伦布墙纸

柔美的布艺窗帘,小碎花点缀其间,对年轻女孩与致命的杀伤力。


博凯门窗及阳光房

清新客厅客厅是家的门面,客人进门首先看到的是客厅的景象,装修好的客厅会让客人一进门就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厨房和餐厅看一个家的品味就去他的厨房,看主人的勤劳与否也去看他的厨房。人生百味就在这个舞台体现,所以装修上怎能委屈了他。


华帝厨房电器

餐厅的桌布、窗帘跟客厅保持一致的花色,这样不会给人眼花缭乱的感觉。

现代风格的儿童房和书房儿童的天性是活泼开朗的,所以他们的卧室也会是充满活力和童趣的。主人按照自己的想象布置了未来的儿童房,相信未来的小宝宝也会喜欢。


斯林百兰床垫

而书房是学习的地方,自然不需脂粉味太重。

卫生间用各种颜色的马赛克拼出一面极具风格的墙,蓝色边框的镜子,仿的宜家经典产品。


箭牌卫浴

客厅沙发的小边桌,台灯、相框、闹钟,都是精挑细选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