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9万装米色纯美田园 意犹未尽内敛气质的淑女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3:03:31

米白色扮靓我的田园小家,在这套不足60平米的空间,我用清一色的米白、以及淡雅的小碎花将小屋打扮很很仙很气质,因为喜欢米白色的那种糯和内敛的气质,相比粉色系列更加经得起审美的变化。

客厅,虽然都是白色,但是因材质的不同,各有其韵味。


夏普电视 创维电视

客厅两套沙发,一套碎花的,一套红白条纹的。


 卡萨瑞都沙发   考拉乐沙发

铁艺装饰不仅漂亮,还起到隔断的作用。


 佰宜家居沙发  米诺沙发

这里就是玄关了,不仅有白色的鞋柜还有矮凳和波浪形边缘的试衣镜。


  圣象地板   汇丽地板

书房,电脑桌前的办公椅,可旋转的,垫子和椅靠都是竹编的,夏天坐着舒服又透气。


  三林阳光地板 德尔地板

推开一扇挂着花环的门,进去就是卧室了。


  星星套装门   欧派套装门

厨房,自然也是米白色的,在吊柜上方的墙壁上,还有可爱的花边彩绘。


  爱家屋橱柜   贝格橱柜

从厨房出来就是餐厅,凳子上是主人自己买布做的碎花田园风格垫子。


  凯泽电器   厨壹堂电器

浮雕风格的花瓶,不是很精致,但很古典,一束错落有致的仿真花,让人难辨真假

餐厅墙壁上的搁架,双层的还带有两只小抽屉


  多乐士   长春藤油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