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4万装橙色温暖两居 现代简约让人爱不释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52:19

新家装修的一期工程已宣布告一段落,老妈郑重地把新家钥匙交接给我,宣布从此这个家是我的啦! 说起来,在装修上我真的没花什么心思,全权交给老妈。不过有一些东西还是我亲自把关,比如窗帘的颜色(自我认为我对色彩的差别还是相当敏感的)、暖气的颜色和式样、灯饰、橱柜、马桶……看起来,我基本上把的是样式关,而老妈把的是质量关和通盘效果关,也就是说如果她认为和全局不合适我再喜欢也没有用!不过好在老妈有够民主,再加上我对自己理念的坚持。 从家具入住,到我入住,这期间已经过去3个多月了,慢慢的,我的家才终于有了这么舒服的样子。

主色调是橙色,虽然足够简约,但还是很温暖。


 美丽岛实木地板    骏牌实木地板    柯诺地板

沙发和茶几都是简单的样式,沙发展开来是床。

  
凹尚沙发     弗莱纳功能沙发    佰宜家居沙发

来看看阳台吧,我最喜欢的part,因为跟客厅相连,所以看起来客厅很大。本来打算放张躺椅,再来张小圆桌的,后来考虑到那样会破坏现在的宽阔感,就放弃了。


中超地板   得福地板    三林阳光地板    圣象地板

这个角度可以看到阳台,很舒服。


金舰门窗   江科门窗   佳吉门窗

本来应该是餐厅的位置,被改成了办公区,一来因为不喜欢一个人占用一个大书房的感觉,而且还不能边办公边看电视 二来我家根本不需要餐桌吃饭。


思可达家具    宜伟家具     原生树全实木定制家具

来说说次卧吧,由于不需要书房了,这间小小的房间按照bf的意思改成了很舒服的休息室,叫它阅读室也可以,因为旁边就是我的小书柜。


多乐士  立邦漆  长春藤油漆

这是主卧的窗帘,自己选的,紫色既高贵又让人觉得神秘。


蓝贝工坊精品布艺  百瑞家窗帘  雅炫布业

因为紫色纱帘的缘故,整个房间都是粉紫粉紫的。


BestBedding家纺   Felihon羽绒床品     格蒂雅家纺

浴室是长方形的,所以洗衣机只能和浴室柜挤一挤了。


罗卡浴室柜   美克之都浴室柜    登勒浴室柜

其实我家真的是个小屋,正因为如此,在装修中尽量避免繁琐和深颜色的家具,所以很成功的使小屋看起来很大。


方饰实木地板   康辉实木地板   百强地板

链接:8万装新中式两居 古朴风袭来干净利落

      莲叶何田田 网友手绘添彩30平明艳小窝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