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细腻手法精工打造 42平米美式&新古典阁楼小天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3:51:12

这是一套面积42平米的小户型,为了增加实际使用面积,设计师别出心裁地开辟了一片阁楼空间,美式风格中又带点轻古典的华贵味道,这样的小屋让我们忘却了它本身的狭小。

挑高的落地玻璃门窗,充分引入自然光线,浅色调搭配不同质感的家具、地砖,整个空间通透别致。

墙身以淡雅的绿色调打底,浓郁的欧式符号构造浪漫情调,装饰重点放在家具颜色、造型以及装饰物上。

加盖阁楼后,原来的客厅空间改造成了挑高餐厅,为北楼梯留出了位置,空间利用也更合理。

素雅的欧式厨房,点缀色彩丰富的瓜果蔬菜,顿时添了不少生机。

儿童房里的趣味阁楼,实现了空间的高利用率,同时也是孩子们再好不过的嬉戏场所。

二楼主卧区的书房墙面设计了拱形窗户,不仅跟整个家居风格统一,还最大限度地引进窗外自然光,令空间通透起来。

壁灯在床头围合的帷幔中洒下朦胧的光,在这样的环境中入睡,梦应该也是浪漫的。

因为主卫过小而又不愿舍弃浴缸,主人大胆提议把浴缸安置在书房中,躺在浴缸中听听音乐看看书,应该是最放松的享受。

女主人最爱的皮质沙发,色泽沉稳,做工考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