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65平米一厅变两厅 千然打造我的现代简约小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56:16

【户型】:两室一厅改两室两厅

【建筑面积】:65

【使用面积】:50

【装修预算】:3.9万(已超支)

【包工方式】:半包

【风格】:现代简约

【装修公司】:千然装饰

经历了这么一段努力奋斗、辛勤装修的过程,也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小家。看着它一点点的完善、完美,变得更加温馨,心里也充满了喜悦。

房屋结构:2室1厅1厨1卫(客厅太小,只能当餐厅,于是自己隔了一个客厅出来),改成2室2厅1厨1卫。附张房型图大家就明白了。

今天小屋拆旧完成咯,小屋已经完成拆旧了,建筑垃圾都堆放在小区指定位置,房屋里也清扫好了,砖块摆放得井然有序,终于看到房屋的本来面目啦,心里一激动,感觉离入住又进了一步,哈哈。



截止到今天,水电应该告一段落了,我们的杨师傅辛辛苦苦帮我们铺线路、布管道,包括我们临时更改布线想法,给他添了很多麻烦,但是杨师傅都很帮忙,也经常会给点中肯的意见或建议,对于杨师傅,我们还是很满意的。


 洁水水管   白蝶水管

宝洋水管   皮尔萨

防盗门和防盗窗同时送到,加上本来小屋就有木工和泥瓦师傅在工作,整个屋子全是金刚钻、切瓷砖、裁木头的交响曲,热闹非凡。等门窗弄好,也已经七八点了,来不及灌浆了,明天泥瓦师傅应该一早就灌浆,我家的防盗门就基本成型了。现在从外表看,我们的小屋已经焕然一新了~


盼盼防盗门  步阳防盗门

窗户装了2次终于问题都解决了。


 创世门窗  博凯门窗    金舰门窗  宝视门窗

厨房的墙砖也差不多了。


 陶一郎陶瓷     富豪居瓷砖    东鹏瓷砖

师傅打造的衣柜。


 莫干山板材   雅佳居板材    兔宝宝板材

刷了卫生间防水,接着周三开始做24小时闭水实验,刷了防水涂料的地板泛着绿光。


森戈辅料(乘奥)    油漆辅料(西部化工)

今天继续贴卫生间的地砖,发现师傅把阳台大理石门槛也贴好了,还有防盗门灌浆完毕。


 斯米克瓷砖   蒙娜丽莎瓷砖     恒福陶瓷

厨房的橱柜差不多打好了,成型了。


 声达板材  千年舟板材   百强板材   华特板材

转眼已到2011,小屋也装了三个多月了~

昨天油漆工来帮忙把空鼓明显裂缝的墙铲掉重新批嵌了,回头等腻子了还要再来修补上色。张经理也到场了,帮我们再到处修修补补。

然后还发现衣柜抽屉在装了移门以后,被下导轨挡住开不开了,赶紧找到了木工,木工态度挺好,当天就赶过来帮我们重新改了改抽屉。

今天保洁结束,天寒地冻中帮我们打扫干净了,不过很多细节还是要自己再擦拭。终于差不多成型了。


多乐士   长春藤油漆   美国大师涂料

华丽丽的灯啊,真闪耀。


雷士照明  正品灯饰  齐旦灯饰  

厨房绿色的橱柜很清新,看上去很舒服。


 爱家屋橱柜   贝格橱柜   博洛尼橱柜

浴室柜和磨砂的移门,有点中式味道吗?


美克之都浴室柜   登勒浴室柜

粉色的吊顶,小女生情怀~


  名族集成吊顶   友邦集成吊顶    巴迪斯吊顶

>>>>点击进入原帖

链接:悠然天海间,浪漫盛夏夜 130平米绚丽地中海风尚

       清丽如出水芙蓉 5万2装百平素雅格调家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