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强悍网友5.2万打造85平清丽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45:36

网友感言:如果拿女人的妆容来形容我的第一次家装,我想我的家就像女子那清描淡抹的淡妆,表面看上去漫不经心,实则心思满满。

面积:建面110平米,使用面积85平米。

设计:自己

费用:软硬目前一共5.2万

装修方式:清包

男友设计的户型平面图,在原有基础做了小小的改动。把入户花园改成了半开放式书房,其它没动。


强辉瓷砖

客厅,外面的阳光很好,可是使劲的拍,也只能拍出这种昏暗的感觉。其实沙发不是很喜欢,跟我原本的设想是有很大差距的。不过看得上眼的都是惊人的贵。打算过两年换掉,不过1400元的性价比确实比较高。坐着还比较舒服。最后买了几个抱枕放在上面,看起来稍微顺眼了点。客厅和主卧用的都是立邦的浅丁香,非常淡的黄色。不仔细看看不出来,很清新的色调。


爱舍墙纸

餐厅区域,背景是墙纸贴在木工板上,一直拉到顶,是有点外凸的效果,这样看好像是直接贴在墙上一样。


玉庭板式家具

950元一套的餐桌椅,看上了它的简洁。但又有点担心它的脆弱,没想豪气冲天的老板不知从哪摸出一把大锤,照着桌面一顿猛砸。立马被老板的豪放打动,赶紧买单要求送货。看到此款一样的桌椅在本地大型的家具城至少要1200以上呢。

通往房间的走廊,都说收纳很重要,确实。房子没有做任何吊顶。就利用了进门口和这个走廊的顶部做了收纳柜。那个正方形的盖子是可以活动的。可以放很多乱七八糟的东东,感觉不错。另外主卧阳台和书房一角也有做收纳柜的。


凹尚沙发

沙发照再发一张,看看没有阳光美化的效果。落地灯是某品牌的,150元,那天正好搞特价。


落地灯近景一张,有时会坐在这里看书。  正品灯饰

网购来的珠帘,作为餐厅区与客厅的隔断。很喜欢珠帘,从看到别人家用的珠帘的那一刻起。

还没有儿童的儿童房,差不多是按照儿童的风格装修的,本想买1.2米的床的,后来想想,还是1.5实用,因为前期主要还是当客房使用。很喜欢这种淡淡的蓝,看着比较清爽。

主卧本来那个阳台是个外置转角的,可是不想让主卧显得太局促。就把它封起来了,考虑到还想欣赏景观,做的是推拉门,不过唯一不好的就是下雨会飘雨进来,房间铺的是强化地板,不能汲水的。所以买了一块雪尼尔地毯。可以挡挡飘雨。算是美观实用并重吧。封阳台花了我2000大洋!主卧台灯,49元,外贸的品质,实惠的价格。

书房。椅子还没来得及去买。所以先把餐椅挪来用了。条纹的椅套和鼠标垫套是我自己一针一线缝的。书房窗帘是缎布配窗纱,我很喜欢窗纱,它的轻盈和飘逸是别的布没有办法比拟的。

入室花园改的开放式书房,光线通风都极好。推拉门外是阳台,喜欢这种四通八达的感觉。刚搬去时拍的。

住进去后买个小小的置物柜放在书桌旁边。冬天来了,窗纱换成了稍稍艳丽的色调,看起来多了几分温暖。


宇邦橱柜

搬进来后拍的,设计台面时,特意留了40CM左右的空隙,是置物架的位置,可以放马上要吃的新鲜蔬果,且这么点台面也是省不少银子的呢。我买了个带滚轮的置物架,这样打扫卫生的时候就很方便,直接拉出来就OK。来去自如,想到餐厅打火锅时,还可以推出去当餐车用。


科勒卫浴   罗卡卫浴

卫生间的这个仿马赛克的墙砖貌似都用烂了,跑了N家建材市场,总想找个更好的,特别一些的,但是高昂的价格最终还是让我止步,算了,就它吧。无功无过不算错,呵,反倒是浴帘我还蛮喜欢的。

为了买一套性价比高的浴室柜,我寻寻觅觅,为了买到便宜实惠的东东,不惜脚底磨破也要找个遍!也不是说就买不起那个贵的,可能就享受这种购物的快感吧,哈哈。买到好东东了才有成就感!


站在客厅阳台看大门    盼盼防盗门

白天开灯拍的效果可能没那么好。大门是开发商送的“盼盼”门,质量很好。

3.12-13大型品牌家具展销 买家具送钻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