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流程 >> 正文

聪明的人已经在行动 淡季装修也有优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0 20:18:56

我们知道,旅游有淡季旺季,水果有淡季旺季,连吃个小龙虾也有淡季旺季。对于装修行业来说,当然也有淡季旺季之分。淡季,我们就不旅游了吗?淡季,我们就不吃苹果了吗?淡季,我们也要装修!淡季装修,不是只有各种不利条件。抓住淡季中独有的优势,帮你实现高品质装修。

淡季装修,在夏季为6月下旬到8月底,这段时间南方正处于雨季,北方也多雨,又逢伏天,气候潮湿,装修时,墙地面不易干透,容易在日后出现起鼓、脱皮的现象,且装修后的味道不易散发。冬季为11月下旬到来年的3月上旬,这段时间正值冬季,施工不方便,材料容易上冻,也不易干透,会影响施工效果。另外,冬季正值春节前后,这是中国传统的阖家团圆的日子,工人休假也会对施工有影响。

装修淡季各种装饰装修材料如地板砖、石材、木材、板材、洁具、灯具、家俱的销售也都处于淡季所以更适合节约材料投资。而且此时的人工费也相对较低,人员充足。装饰装修效果的好坏主要取决于施工人员的水平高低,有好材料要达到最佳效果关键还是人的操作。下面我们看看淡季装修都有什么优势。

淡季入货 建材价格更实惠

忘记装修由于市场需求大,商家通常会调高产品价格,所以没在旺季购买建材,价格“水分”很多。此外,由于客户订单多,送货周期也比较长,容易出现耽误工期的麻烦。但是,如果选择淡季装修,业主就可以享受到一些额外的好处,因为在淡季建材需求降低,商家会适当的进行打折促销,以优惠的方式为企业带来更多的人气。所以,业主不妨抓住这个软肋,选购一些实惠的建材产品,这样可以省下一笔不小的装修费。

施工淡季 装修管理更到位

旺季装修通常会出现一个设计师同时服务几个业主或者一个工长同时兼顾几个工地的情况,这种“一对多”的操作模式,难念会因为繁忙而有所疏忽。而在装修淡季,装修公司由于客户少,工程质量的管理会比较严格,从设计、选材到施工都会给予高度重视,施工队不会因为赶工而偷工减料,此外,为了避免淡季天气对装修造成的影响,各家装修公司也会派出经验比较丰富、手艺比较精细的施工人员进行现场操作,防患于未然,为业主提供更周到、更安心的服务。

淡季更细心 装修期间合作更愉快

与施工队发生争执几乎是每个业主在装修期间都会遇到的问题,在装修旺季,设计师和施工队同时服务多个业主,工程多,这时候就更容易与业主发生冲突,此时,即使是施工队的错,但是最后也难以解决问题。但是,如果选择在淡季装修,这类问题就会有所缓解,这个时候设计师和施工队的“热情”和“耐心”都比较好,业主得到的服务质量也会有所提升。如果遇到什么问题,他们也会有精力与时间向业主解释或者帮主解决。装修过程中,愉快的沟通和互相的谅解也是保证工程质量的重要因素之一。

 

更多精彩内推推荐:

不想被电到 就好好验收开关插座

男人千万别说不行 开关插座安装又不难

手机没处充电 谁叫你不把开关插座规划好

不完美的完美 三口之家的装修毕业照

人靠衣裳马靠鞍 璐璐的泥木工程日记

来自宫廷的温暖 130平装修毕业照分享

开关插座保养与更换 再也不会摸黑上厕所

你家没我家好看 170平里的幸福生活

幸福的为啥不是你 89平现代美家分享

 

温馨提示:更多实用装修知识、工地实景跟拍,敬请关注掌上云翼房产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