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00坪旧居换新颜 我和儿子的快乐小天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51:25

我的新家,她不够时尚,不够奢华,却处处透着温馨,正是我想要的家的感觉!

老房年份:1996

老房建面:100 实用90

装修形式:半包

装修风格:简约,后来被我自已弄成了混搭!

历时三个月的老房重装,总算毕业了。为了想让儿子上学有个好环境,去年重新装修,7月动工,9月完工,今年1月底过年前入住的,来秀一下毕业照 ,拍照水平有限,见谅哦!和以前完全两个风格了。装修贴里有新旧对比图,欢迎大家去参观。为了考虑打扫卫生方便,所以家里的小装饰很少很少,有些电器也是以前的,象空调电视之类的。

虽然不奢华,但却是实实在在温馨的小家,半包,软装都是自已亲自挑选的!

美丽的郁金香

我最喜欢的一个局部,餐厅


  风雅松实木家具   泽多家居

餐桌也很实用,长度可以拉伸到160,不拉伸的是80  120


  考拉乐实木家具   原生树全实木定制家具

风景照片墙,网上淘的

一大盆的薰衣草,据说也可以去甲醛

可爱的小花瓶,来自网购

环北小商品淘来的装饰花

同样是环北淘来的小钟表,够混搭的

进门后的穿鞋凳和鞋柜,大大满足了我这个鞋子控!


  宏星实木地板   宏发实木地板

都说虎皮兰去甲醛,周末去花鸟市场搬了好几盆回来!


  百强地板   好力家地板

客厅,电视机还是以前的,小了点,哈哈!等手头宽了再换大的吧!


夏普电视 三星电器

超实用的整排柜子


大师涂料   多乐士(好心情)

为了合理利用空间,我们买了实用的沙发床而不是沙发,两用的,客人来了可以当床用。


  凹尚沙发  弗莱纳功能沙发

从大门看进去,儿子的架子鼓占地面积那叫一个大呀,2平方啊!


雷士照明 正品灯饰

厨房,老房子时没有这个移门,是堵墙,打通了做成移门,时尚多了.

很喜欢的黑玻移门,贝特莱的


 德莱雅移门   豪士移门

儿童房。儿子今年上小学了,主要是为他考虑才装修的,以前的房装修了十来年了,又乱东西又多,影响他学习。所以为他打造一片属于他自已的小天地,让他快乐成长!小帆船窗帘,寓意一帆风顺/


  索菲亚衣柜  Boffiny衣柜

温馨的小床


  荣登地板   贝雅地板

书柜

小桌子是以前的,现在还可以派用场呢。


飞雕开关  公牛开关

主卧很简单,就一张床加一个桌头柜,连电视机也不放了,因为还有钢琴要放,房子的确是小了点.最喜欢我的大衣柜,拥有这样的衣柜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啊!现在终于实现了.

次卧


  穗宝床垫   法诗曼床垫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