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70坪陋室处处见真情 幸福妈妈装粉嫩嫩的小窝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46:54

去年下半年,因为孩子快要读小学了,我和老公毅然决然的离开了工作十二年的城市-----杭州。来到了老公老家的小县城。在杭州工作了十二年还是买不起房。看着孩子快要读小学了。为了能给孩子有个稳定而快乐的成长环境。我下定决心回来。在这小小的县城里,我们至少买的起一个属于自己的蜗居。一切很顺心,在回来的第一时间把房子装修好了。虽然没有别家那样的豪华,但有温暖就足够了。

女儿的房间很简单,可是女儿说喜欢这样粉粉的


  华风装饰  逢缘设计

女儿床前的干花,灿烂的绽放着属于它的美丽。


 立邦漆   长春藤油漆

呵呵我也是个喜欢粉色的女人,对于三十好几的人来说,是不是有点幼稚啊。不过就是喜欢,没办法了,连门垫也是粉粉的哦。

呵呵,里面就是配套的粉色了。哈哈让大家见笑了,不过装上去只用了一次,就拿掉了。


  诺贝尔瓷砖  陶一郎陶瓷

喜欢这样静静的,淡淡的面对生活。如画里的女子,淡然优雅。


  恒福陶瓷   诺贝尔瓷砖

洗手间移门是上下两朵莲花。在蓝色的水中央,自由自在的漂浮。纯净而自然。没有丝毫的杂质。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斯米克瓷砖  强辉瓷砖

厨房很小,只能容身一个人。但是可以做一家三口美味的早,中,晚餐了。或许这样就足够大了。


  贝克玛电器   苏泊尔厨电

绘有梅开五福的碗盘,也是在网络上买的,东西不错,看着也赏心悦目。最主要是的是有我最爱的粉粉的颜色。呵呵

一直渴望有个属于自己的书房,但是条件有限,只能做那么点像是书桌的样子了。

幸福的小猪猪一家。相亲相爱的猪爸爸猪妈妈,以及在怀里无限享受的小猪猪。

这是卧房了。在灯光下拍的,感觉有些模糊。

整个卧房都是粉色系列,大家别笑话我哦。是因为我有着童话般美丽的梦。


百瑞家窗帘 银羽布艺

这床和床头柜是我第一眼就喜欢上的,结果因为价格有点贵,让我纠结很久


  吉尼·艺高家具  蓝海复合实木家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虽然也买了梳妆台,但更多的时候我是素颜的。



圆点家具 迎新首惠七重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