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3万6硬装102平三居 时尚大气美居实景呈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1:59:23

我家的硬装在一月初就基本结束了,基本结束只能说是硬装已经到位,软装还得自己慢慢来布置。我家装修得很清爽,用到很多玻璃的材质,还有很多的收纳柜,以后收拾家里不再让我苦恼了。

(一)客厅

从客厅过道看部分客厅概貌:


新南悦陶瓷

过道一边,以橱为壁(利用宽大的过道,做了一面的壁橱,以增加储物功能),还装了一面穿衣镜(160元):


长春藤油漆

面向客厅的大橱,淡蓝色推拉镜门(该橱大大增加了储物功能):


 优美家时尚板式家具

沙发上面的轨道灯(雷士灯),墙面上准备挂三幅装饰画:


 鸽牌油漆涂料

(二)餐厅

站在客厅过道,看餐厅的一部分:


 恒福陶瓷

这个基本是餐厅全貌了,窗是朝北的,窗下是备餐台(与厨柜一起定做),UV烤漆板,人造石台面。右下角是餐边柜,木工做的,台面也是人造石。餐厅灯是简简单单的吸顶灯,因我家现在的餐灯是三盏华丽的垂吊灯,所以新房装修时,餐厅灯返朴归真了。


贻珺灯饰

近看备餐台,很光滑很宽大的台面,看着非常舒服:


天靛门窗及阳光房

(三)大门及鞋柜

这个鞋柜是利用过道大衣橱的侧面顺势而做,80公分宽,上面安装了镜子。


瑞河开关

(四)书房

这是书房里的大衣橱,这个茶镜蔓藤的镜门是中保龙牌,比市场上同样的镜门贵了好多:


松下开关

书房灯:


城大照明

(五)女儿房:

这是孩子房间的大衣橱,女儿要的是清淡的感觉:


 欧梦移门衣柜

房间的飘窗,犯了一个错误:不应该做窗套的:


梦开门窗及阳光房

(六)主卧

这是主卧通向阳台的移门。只此一张照片,其他空空如也,家具全部定做。


广日实木地板

(七)过道


美森耐房门

(八)客厅阳台

阳台的一侧,依墙做了一个大大的储藏柜(尚未油漆时拍的),边上空余地可以摆放一个家用轻便梯:


申尚门窗及阳光房

另一侧是成品洗衣台(英皇购买,2000元),一边是柜体,一边放滚筒洗衣机,左边空着的地方可以放拖把水桶等杂物:


 丰华阳台窗及阳光房

(九)主卧阳台:

这个阳台也比较的宽大,两头都做了一个地柜,柜面是人造石:


凯尼门窗及阳光房

另一个:


博凯门窗及阳光房
  齐家六周年 真情回馈六千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