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欧式的高调奢华 30万打造璀璨耀眼金色之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18:41:06

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有关于自己的家的各种梦想,作为一个典型的天蝎座,我更是如此。疯狂疾驰的公车上,我会因为远处钢筋水泥森林里那一点点温暖的灯光而凝望失神,幻想着里面会有氤氲的饭菜香味和家人们的欢声笑语。我的金色简欧家,现代的简约壳子里,藏着的是我的奢华宫廷梦!

面积:139

城市:上海

装修造价:30万

原始的房型图

修改后的房型图!

客厅照片,金色的沙发靠垫和背靠,华丽得令人不敢逼视。


兰宝帝斯沙发

来张侧面的,咖啡色的毛毛地毯,踩在上面感觉挺舒服的。


飞利浦照明

来张客厅的全照,喜欢喜欢,超爱客厅和玄关之间的珠帘,水晶的材质在灯光下闪烁


Panasonic

餐厅全景,喜欢上面的吊顶和圆桌相呼应的感觉!!再加上水晶吊灯不,算是完美的搭配!!


纬度空间实木家具

主卧,先来张全景


宅家床垫/软床

主卧小阳台上的花瓶是设计师帮我挑选的,喜欢!!


晶品皇家

主卧床头的软包设计,依然是欧式宫廷风,太美了!


柏高地板

电视墙,挂壁式电视!!


TCL(全国联营)

来张花瓶的特写!!


柏斐家饰

床头的台灯,也是设计师帮我搭配的,喜欢!!


城大照明

卫生间全景!!喜欢墙面上的马赛克。


登勒卫浴

书房,更多的是现代简约风,咋一看有点乱,书柜我家里最复杂的木工活,花了一个多星期时间呢。


瑞格尔地毯

换个角度看书房,这是我们休闲的地方,很温馨,喜欢设计师为我搭配的地毯!!还有书柜。


凹尚沙发

厨房,因为我们平时喜欢朋友们来窜门,我本人喜欢烧烧菜,所以厨房间很大的


奥佳橱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