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小户型也有春天 看网友蜗居收纳“大作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11:24

随着今天厨房拉门的安装完毕,我家的装修正式结束(其实我都已经晾了一个多月了,而且也已经入住两周了哈哈)。废话不多说了,给大家上图秀秀俺家的成品吧。

玄关


居美印尚实木家具

上面贴的是粘贴画,可以随意撕下来的。


正泰开关

站在玄关看客厅


三夏地板

从主卧看客厅


迪尔移门

这个也是粘贴画,跟鞋柜上那个是一起的,我给分开贴了。


新多防盗门

次卧

我家原先的客厅现在我们只当餐厅用,而是把次卧做了书房兼客厅。


高格米亚布艺沙发

沙发也是原来的,在金五星新做的沙发套,220米。边桌也是原来的。


佐罗沙发

这是LG的书桌。


诺卡家具

一个搁架柜子和一个小书柜

主卧


诺美斯移门衣柜

电视也是原来的。


 孟氏门业

摆了仙人掌、芦荟,都是吸甲醛等毒气的。


 博凯门窗

阳台


华风窗帘

我家阳台将近有四个平米,所以就作为了我家的储藏室。

这是在宜家买的柜子,软木的。近身有55mm,放这种整理箱没有问题。而且可以自己调整隔断的高度。


卓远陶瓷

厨房


西门子厨电

我买了很多这种小框,有各种颜色和各种尺寸的,作为收纳的工具。这样就不显得乱了。这是在宜家买的,放在了厨房的抽屉里,这样抽屉就不显得乱了。

厕所


致品卫浴

厕所里比较潮湿,这种塑料的收纳框就非常实用了,厕所就不乱了~~


恒通卫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