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施工日记 >> 正文

15图领略独有的中式风雅 网友的2室2厅家居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3 22:30:25

已经入住好几个月了,今天终于把照片整理了一下,发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小家到处充满花香,今天就由我带领诸位,从大门玄关到客厅、餐厅厨房、书房、卧室,慢慢参观,当时装修完毕感觉还是不错的,但是当时的审美和现在又有了点差距,目前看着觉得又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了。

站在飘窗上看客厅和玄关


三夏地板 吉象地板

大门

一面画玻璃门、一面镜子门的储物间——有点乱


菲乐地板 圣帝格尔地板

沙发和飘窗


高格米亚布艺沙发 佐罗沙发

电视墙

这张画虽然算是我画得,但是没什么技术含量,是外面卖的数码油画,也就是按格填色而已。但是画起来非常的麻烦,累死我了。


玉兰墙纸 觉美墙纸

厨房和厕所门口


莱茵春天地板 欧家地板

厨房

洗衣间


欧美陶瓷 美家辉陶瓷

厕所

书房门口


欧风墙纸 铭欣墙纸

这张是货真价实自己的作品,高中毕业的时候画的画。我LG很喜欢,挂在了书房门口

书房


雨轩布艺窗帘 蓝布坊窗帘

卧室


罗曼家日软床 绅兰床垫

金边吊兰

养的小花


耐格门窗 阳毅门窗

刚刚开放的郁金香

签到送装修大礼包 下定抽取家电

云翼房产网